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市场新凯越、速腾和朗逸同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 09:53  北京商报

  新凯越最高优惠2.8万元

新凯越

新凯越

  日前,记者从北京汽车交易市场获悉,新凯越的优惠幅度又有所加大。其中,售价为12.68万元的新凯越1.6L自动挡可以优惠2.8万元,售价仅为9.88万元。销售人员告诉记者,售价为10.38万元的新凯越1.6L手动挡基本型可以优惠1.8万元,优惠后售价为8.58万元;售价为11.68万元的新凯越1.6L手动挡豪华型可以优惠2.8万元,优惠后售价为8.88万元。

  据了解,新凯越的外形相对老款更加饱满、大气,新的镀铬前格栅、水滴式车尾灯让整车在富有霸气感的同时又增添了一份精致,内饰做工细腻、配色也很家居,很适合家庭使用。本次大幅度的优惠使新凯越在实用性上又提高了一个档次。

  速腾最高优惠2.3万元

速腾冠军版外观

速腾冠军版外观

  随着岁末年初车市销售旺季的来临,汽车厂商也纷纷推出各自的优惠促销等活动。记者走访北京汽车交易市场时获悉,速腾全系车型价格均出现较大波动。其中速腾1.6L自动挡车型最高优惠达2.3万元,首次将速腾自动挡车型的价格下探至13万元以下。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速腾全系车型均有优惠。其中速腾1.6L自动挡车型的价格首次突破13万元,优惠达2.3万元。此外销售人员还强调到,此价格均为“裸车”价格,如果在店内做保险、上牌等“一条龙”服务,还可送部分装饰。

  朗逸最高优惠9000元

朗逸

  日前,记者从北京汽车市场获悉,与前一段时间相比,朗逸车型的优惠幅度有所加大,目前购买朗逸最高可以优惠9000元。店里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目前购买朗逸1.6L手动基本型车型可以优惠7500元,购买朗逸高配置车型最高可以优惠9000元。

  上海大众朗逸自今年4月份上市以来颇受关注,也有着不俗的销量。而一汽-大众新宝来于9月份高调上市,这多少也给朗逸带来些许销售压力。

  商报记者 钱瑜

(编辑:梁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越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别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