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全:全面升级 同级最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 17:36  新浪汽车
安全:全面升级同级最高

图为Sonata领翔安全气囊

  以科技保障安全也是“SONATA•领翔”追求的目标。“SONATA•领翔”的安全性同样达到了同级车型中最高水平,这得益于“SONATA•领翔”高科技的被动安全和主动安全设置。在被动安全方面,“SONATA•领翔”配有完备的6安全气囊系统,AT车型全系标配侧安全气囊,防卫更为周全,能最大限度的降低正面及侧面意外碰撞对驾乘人员造成的伤害。采用隐形安装方式的安全气囊,能使爆开时产生的冲击力锐减20-30%,防止安全气囊突然爆出对驾乘人员造成的二次伤害。“SONATA•领翔”在车身设计方面采用高刚性车身结构,并进行了7重加固处理,同时侧面增加防撞钢梁设计,使得整车的抗撞性达到世界顶级水平。

  在主动安全方面,“SONATA•领翔”同样达到了同级别车型的高端水平;在装备有ABS、EBD的基础上配备了先进的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该系统在行驶中车辆出现急加速或制动时侧滑的时候,能够根据车轮转速传感器、制动传感器、偏移传感器、转向角传感器和踏板反馈的信号,实时的单独控制四个车辆的制动力和动力输出,使车辆回到安全的行驶轨迹上来,极大的提高了车辆在恶劣行驶条件下的行驶安全和操控性能。此外,“SONATA•领翔”还配备了同级车型中少有的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与普通的机械液压助力方式不同,同时具有感速功能,当车辆行驶速度较低时,自动增加助力的力矩大小,使方向盘转向轻便,并且提高低速行驶转弯的灵活性;当车辆行驶速度较高时,则自动减小助力力矩的大小,使方向盘转向沉稳,提高高速行驶的安全性和操控性。

  2006年, SONATA车型就在美国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新车碰撞测试(NCAP)中荣获了五星级评价,全新“SONATA•领翔”车型在设计时,安全配置更高,安全性毋庸置疑。

  自1985年第一辆车在韩国诞生后,SONATA演绎了畅销全球20多年的惊世传奇,历经多次的更新换代,取得了骄人的销售业绩。作为2008年北京现代产品升级的收官之作,12月23日上市的这款“SONATA•领翔”代表了北京现代最先进的科技实力,而15.58万至22.88万的定价,则打破了此前中高级车定价的思维定势,有效地配合了其宜家宜商、上下兼顾的市场定位,直指商务和家用市场之间的交叉区域。

  通过“SONATA•领翔”合理的定价,北京现代完美地表达了汽车厂商“从消费者出发”的新思路,同时,务实的定价,出色的科技实力和行业领先的服务政策,更让“SONATA•领翔”在中高级车市中更显示出了强大的竞争力。相信这一款北京现代倾心打造的中国化车型一定能够在企业体系竞争力全面起跳的基础上,在竞争激烈的中高级市场中占据稳固的市场份额。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