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详解Sonata领翔:东方审美 中国风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 17:36  新浪汽车
详解Sonata领翔:东方审美中国风格

图为Sonata领翔

  设计:东方审美 中国风格

  “SONATA•领翔”在设计方面最大的突破之处在于其完美地表现了东方美学中含蓄、不夸张的元素,这与中国消费者所喜好的沉稳、儒雅、内敛相契合。在“SONATA•领翔”的设计过程中,北京现代多次邀请了清华美院的专家到韩国研究院参加品评会,并在实际设计中充分采纳了专家们的建议和消费者的需求。

  “SONATA•领翔”车长4815mm,宽1832mm,高1475mm。后备箱空间达到523L,是同级别车型中最大的。从正前方看,“SONATA•领翔”的前脸设计大气、稳重,同时又不失别致、时尚的气质,其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两个锐利的前组合大灯,菱形的设计风格使淡定与敏锐的车型气质卓然而出 ;与前大灯相呼应的是两个前雾灯,同样为菱形设计,并且下方增加了非常典雅的镀铬亮条装饰,给整车前脸又增添了一种进取感;在前进气格栅设计上,“SONATA•领翔”采用了当前该级别车型中最流行的宽大式设计,外观更加庄重大方;外后视镜上采用了增添侧面转向灯设计,在提高车型侧面转向行驶安全性的同时,又提升了外观的美观度。在车身右侧,完美的流线型设计塑造了“SONATA•领翔”沉稳庄重的气质,车顶从A柱到C柱的圆弧形设计,与车头前端流畅的线条完美融合,厚重典雅,又不失动感。宽大的四门电动车窗,配合四周镀铬装饰条,不但吸引路人注目,更扩大了驾乘人员的视野。此外,造型别致的外后视镜上增加了侧转灯装置,在提高转向行驶安全的同时,使外型显得更加大气稳重。

  “SONATA•领翔”宽大、简洁的尾部设计,彰显出稳重、成熟的气质;菱形的后组合尾灯,与同样风格的前组合大灯遥相呼应;金色的“SONATA•领翔”后尾标醒目而富有立体感,彰显出成功人士的风范;后备箱的上边缘造型采用上翘设计风格,使整车尾部凸显一种动感之美;牌照板上方宽大的镀铬装饰亮条与车身侧面的镀铬装饰完美结合,尽显“SONATA•领翔”的沉稳与内敛。

  “SONATA•领翔”整个车身前后杆、顶棚、侧尾、车灯进行的彻底改变,完全是依据中国消费者喜好而设计。这种由内至外的中国化定制,是直接引进中期改款车花费的3倍,可见北京现代为适应中国市场需求所花费的心血。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