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款奔腾狂降2.4万清库 最低仅售12.1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 16:18  易车网

  昨天,一场强冷空气的到来给济南带来了08年入冬以来的第一场降雪,温度骤降至零下十度以下,刺骨的寒风吹的大街上顿时少了很多人,但4S店的生意却是热火朝天,很多持币待购的客户在严酷的天气选择了抛币购车,“早买早享受”成了这批购车族的口号,有了车再也不用忍受天气的折磨了,工作生活更方便!

  笔者走访车市获悉,山东润泓推出了“奔腾08款清库一口价”的活动,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让大家把实惠的爱车开回家。

  基于成熟的新马自达6(参数配置 图库)平台研发的奔腾,配备全新TiCS全息智控系统,实现了操控性、安全性和舒适性的全方位的立体平衡。动力上,奔腾搭载了与马自达6同一型号2.3升直列四缸、16气门、多点喷射全铝汽油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也是来自于马自达的五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操控轻便、换挡平顺,这种调校换来的则是奔腾的乘坐舒适性更优,车身更稳定。尤其是DSC动态稳定系统,使车辆不再盲目服从驾驶员错误的指令,相当于在车上为你配备了一名“专家级全天候职业车手”,在关键时刻为你保驾护航,让你全心享受奔腾乐趣。



09款奔腾

  在油价攀升、新的税费政策出台的今天,大家最关心的莫过于购车后的油费问题。而精打细算之后您会发现,相比同级别其他车型来说,奔腾可谓是经济节油的冠军王。奔腾08款2.0MT的90公里等速油耗仅为6.0L/100km,奔腾08款2.0AT的90公里等速油耗为6.2L/100km,而奔腾08款2.3AT的90公里等速油耗只有6.4L/100km。笔者参加过在山东润泓举办的一次节油比赛,跟很多客户共同鉴证了奔腾的节油魅力。因此,选择奔腾,让您从此不必再为出行精打细算,自由出行,欢乐无限。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奔腾B7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一汽奔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