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末促销力度不大 新威驰全系仅优惠9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 15:42  网上车市

  近日笔者通过相关渠道了解到,虽然雅力士(参数配置 图库)车型目前的优惠高达2万元,但是同为丰田旗下的新威驰(参数配置 图库)车型似乎优惠不大,现金优惠仅在9000元的范围,因此建议喜欢该款车型的朋友,不妨等待多些日子,或许会有更大的优惠空间。

  威驰自2002年10月开始销售,在2007年的年总销量就达到了4万辆,累计总销量也已超过18万辆。作为丰田汽车公司进入中国的第一款国产车型,威驰所代表的意义是重大的,而且作为全球销量居首的丰田汽车旗下的一款车型,威驰凭借着丰田汽车的良好口碑,其在市场上的表现是值得肯定的。不过今年上市的新威驰,其的市场定位有些偏高,似乎并没能让广大的消费者接受,因此销量上也没能达到厂家所预期的目标,虽然在上市一个月左右的时间里就推出了优惠,但是目前9000元的优惠,相比于高达2万优惠的雅力士车型来说,新威驰的促销吸引力并不大。

  车型简介

新威驰

  在外观设计方面,新威驰贯彻了简约的风格,不仅比前辈更加“圆润”,而且具备了俊朗大气的气质和时尚的风格,原有的一体式进气格栅被分层的蜂窝状进气格栅所取代,全新设计的前大灯和前雾灯,以及一望而知的“V”字造型的设计元素都体现着丰田对这款旗下最“小”的三厢车的设计理念,整车在圆滑中带点棱角,简约而不失个性。

  在发动机方面,全新VIOS威驰搭载了新开发的1.6L双VVT-i 发动机和1.3L VVT-i发动机。先进的VVT-i技术,使得澎湃的动力与低油耗得以并存的同时,尾气排放达到欧Ⅳ标准,兼具了较高的环保性能。在安全配置方面,GOA车身、正、副驾驶席空气囊、带EBD的ABS、BA(刹车辅助系统)、驾驶席安全带未系报警(警示灯加提示音)等标准配置,确保了在同级别车型中的顶级安全水平。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威驰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