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底争销量 新威驰北京地区最高优惠1.3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 09:36  万车网

  新威驰从上市以来似乎争议就比较大,过高的定价让不少消费者望而却步,使其在销量上没有太大起色。尽管丰田公司在对外宣传以及营销策划上没少下功夫,却依旧没有勾起消费者的兴趣,或许,只有提高自身性价比才是寻找出路的捷径。

  近日,笔者联系了一汽丰田北京地区经销商,就威驰本周的优惠幅度及现车情况进行了解。据了解,从上个月推出威驰特别纪念版以来,老款车型经销商基本就停止了进货,店内目前正在清理现有库存,最高优惠为13000元;而特别纪念版虽然推出不到2个月的时间,但降幅也已经达到了7000元,具体各款车型优惠如下表:

  新威驰特别纪念版1.3L、1.6L均使用双VVT-I发动机,1.3L车型新增倒车雷达、铝合金轮毂等配置,1.6L增加侧部帘式空气囊、带转向灯车外后视镜、车身同色车侧防蹭条等配置。同时,全新VIOS威驰的轴距加长50mm,并调整了整车的布局,获得了能够与中级车相媲美的车内空间,同时也使得乘坐舒适性得到大幅提升。

新威驰

  编辑观点:作为丰田品牌旗下价格最低的一款车型,老一代威驰曾有过一段时间的辉煌。全新威驰的推出意在重塑当年之勇,不过上市以来的表现大大出乎人们的预期。由于销量不佳,丰田公司也希望借用特别纪念版来提升士气,在增配的基础上定价不仅没有增加,在推出短短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就释放出7000元的优惠,性价比一定程度上得到了增强。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威驰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