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汽车东非公司业务未受母公司危机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 07:32  新华网

  新华网内罗毕12月20日专电(记者刘颖)通用汽车东非公司日前说,尽管其在美国的母公司濒临破产困境,但该公司在东非地区的业务仍然正常顺利开展。

  据肯尼亚《旗帜报》20日报道,通用汽车东非公司常务董事比尔·莱说,通用汽车东非公司是通用旗下一家独立的公司,并不依靠母公司的任何直接金融支持。他表示,围绕母公司发生的事情对通用汽车东非公司产生的影响非常有限。

  莱说,截至11月,通用汽车东非公司今年在肯尼亚的汽车销量增加了9%以上,市场份额也增加了3个百分点以上。

  受高油价、金融危机以及经济衰退等多种因素冲击,美国汽车业陷入困境。美国总统布什19日宣布,美国政府将提供紧急贷款救援美国汽车业。

(编辑:刘胡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别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