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贺岁新年贺岁礼 旗云小幅优惠2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 00:30  易车网

  年关将至,商家们纷纷打出贺岁牌,近日,小编从厅奇瑞经销商处了解到,贺岁版旗云(参数配置 图库)辞旧迎新优惠2千元。

  旗云贺岁版搭载ACTECO1.5L发动机采用了单顶置凸轮轴16气门的设计,结构简单,故障率低。百公里等速油耗仅为5.1L,城市路况百公里油耗实测也不过6.5L左右,折合成现金来算,每公里只需3毛钱的油耗,十分省钱。

奇瑞新旗云再添顶配车型4S店全系优惠4000元

新旗云

  与其他车型相比,贺岁版增加了:保养提示、瞬时油耗提示、前排SRS双安全气囊、冷暖空调、助力转向、四门电动玻璃升降、中央门锁等。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旗云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