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配车型陆续到店 奇瑞A3全系最高优惠6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 11:42  网上车市

  奇瑞A3是一款B00级的家用轿车,并通过配备ESP等配置拥有较高的性价比,自上市起就受到消费者的关注。而针对前一段时间所售A3仅提供低配车型的情况,近日网上车市通过经销商了解到,1.8L的高配车型已经陆续到店,而现在购买最高还可享受到6000元的现金优惠。具体详情如下:

  据经销商表示,现在1.8L第二高配车型已经开始陆续到店,而且购车全系都有较大幅度的优惠,除1.6L标准型可优惠6000元外,其他车型均可在原指导价的基础上优惠5000元。不过1.8L的高配车型还不是很多,有意的购买的消费者需要抓紧机会了。

  奇瑞A3的外形大气,非常符合国人的审美观,而且其做工也还不错,配置非常丰富,内部空间出色,特别是1.8L排量车型标配ESP,安全性较高。不过对于家庭用户来说,1.6L才是性价比最高的黄金排量。我们认为目前奇瑞A3的价格将会稳定一段时间,短时间内再次大幅度降价的可能性非常小,准备购买家用车的朋友不妨考虑入手奇瑞A3。

  奇瑞A3匹配了TRW新一代ABS+EBD系统,制动过程中,保持很高的制动稳定性和制动效能,100km/h制动距离40.8m,踏板行程70mm,踏板力130N左右,不同减速度制动过程线性非常好,创同级别轿车至高标准。更有时尚车内装饰,MP3+车载蓝牙+6-8个扬声器,采用高档轿车才可见的四连杆式后独立悬架系统,行驶过程稳定,转弯时侧倾较小,并且对波形路面的吸震也更加到位,又同时获得豪华轿车的舒适享受。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奇瑞A3三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