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逆市回涨3千 骐达优惠仅1万另送全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 11:14  万车网

  年底是车市传统的旺季,消费开始得到释放,经销商也趁机会推出降价、优惠等多样促销信息来吸引人眼球。有一种情况经销商是例外的,那就是在销量完成后,同时不急于抛售库存回笼资金的情况下,经销商对价格并不一定会采取加大,甚至会采取收缩以求利润,骐达(参数配置 图库)近期出现的情况就是后者。

  完成销量任务的经销商为追求更多利润,将价格回涨

  近日,笔者从东风日产北京地区经销商了解到,上月还优惠13000元另送全车保险的骐达,本月降幅已有所回落。由于已完成厂家给予的销售任务,不着急卖车的经销商为了追求更多的利润,将旗下主力车型骐达的优惠回涨3000元,目前全系降10000元另赠全车保险,店内现车一般,颜色也不齐全,具体价格如下表:

  08款TIIDA沿用了以往的发动机,在动力性能上没有做改变。发动机为直列4缸,采用DOHC双顶置凸轮轴结构集合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技术。它可以根据车辆的行驶状态,控制进排气的凸轮轴相位,以保证最佳的点火时间,从而大幅度提高输出扭矩和燃油经济性,理论油耗仅为5.6L/100km,当然油耗与车身质量较轻有一定关系。

  编辑观点:骐达上市后的表现有目共睹,一方面为东风日产逐年递增的销量竭尽全力,同时为NISSAN品牌在国内知名度的提升无私奉献。它的推出,满足了人们对于两厢车空间上的要求,同时也给消费者带来了舒适的操控和人性化的配置,基于这两点,骐达因此也受到了大批国内消费者的喜欢,尤其是女性消费者,看到之后已为之动容。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骐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