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腾销量逆势上扬 每月稳居四千至五千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 08:12  信息时报


奔腾09款 查看车型参数 组图

  据一汽奔腾调查显示,相当部分选购一汽奔腾的客户是爱车、懂车的人群,由此,一汽奔腾春源店举办岁末“懂车人团购”专场,配合此次团购活动的“寻找懂车人”活动也正式拉开帷幕。12月10日至28日“懂车人团购”专场,团购报名以“1当100”,1元可当100元花,购买前还可参与“懂车人评级”活动,除了有机会赢取精美纪念品或奔腾车模,还获得大额的购车抵金券,可谓购买奔腾的特好时机。

  奔腾月销量稳居4000~5000台

  奔腾自上市之日起,销量持续上升,今年汽车行业步入寒冬,出现连续6个月业绩下滑,但奔腾的销量却逆市上扬,月销量稳居4000至5000台的佳绩,铸就了过硬的质量和口碑。

  据一汽奔腾调查发现,大多数的奔腾车主非常喜爱汽车及“懂车”,相当部分车主还从事与汽车相关的行业,如从事汽车修理、汽配、机械等。奔腾车主对车有更深入、更理性的分析。购买奔腾的车主经常会对比其他车型的品质、配置和安全性,并常与身边的汽车资深人士探讨。由此可见,奔腾是一款经得起车主们深度对比的好车。

  销量提升铸就良好口碑

  奔腾目前已在业界树立了良好的用户口碑, 据企业最新数据分析显示,老客户介绍成交量已接近奔腾总销量的27%。

  当问及为何选择奔腾时,大多数车友纷纷表示“合理的价格、可靠的品质、出色的操控性能、良好的售后服务”使他们毫不犹豫地首选奔腾。

  奔腾的Tics操控系统采用国际领先的CD3平台技术、S-VT全铝合金发动机、五速智能手自一体变速箱、前双横臂与后E型多连杆悬架系;同时,Tics集合主动安全与被动安全双重防护,加强型3H高刚性车身与6安全气囊气帘、配合了ABS+EBD+EBA+ TCS+DSC五位一体的主动安全电子控制系统,这一切为奔腾的过硬品质、卓越性价比打下坚实基础,也为奔腾良好的口碑打下基础。

  赢得市场用户口碑的同时,奔腾也赢得了权威的肯定。在最具权威的调研机构J.D. Power近期发布的“J.D. Power 2008年中国汽车销售满意指数(SSI)”调查中,在满分为1000分的评比中,一汽奔腾力压众多国际知名品牌,以841分的成绩与梅赛德斯-奔驰并列成为亚军;同时,在“J.D. Power 2008年中国售后服务用户满意指数(CSI)”调查中,它在小样本调查中再次位居第二。

  服务品质再获提升

  奔腾一直以来都努力打造“用户第一”的服务理念。在2008年,为了更快提升网络的服务意识和水平,一汽轿车在业内第一次将象征服务业最高荣誉和标准的“金钥匙”理念植入“管家式”服务体系,更全面的提升了奔腾关爱和服务用户的能力。最重要的是一汽奔腾做出的令行业都震惊的决策——大幅降低备品备件的价格,平均降幅达到30%之多,让用户得到真正实惠,真正实现最大程度让利。

  今年10月份一汽轿车09款精新上市, 09款相对于奔腾08款,从内饰进行了18项升级,增加了5项极具人性化的全新智能配置,还优化了原有的Tics全息智控系统,集成了操控CAN、安全CAN、舒适CAN于一身的Tics,进一步加强了操控、安全和舒适性的立体平衡。一汽奔腾广州春源店是一汽奔腾广东最大的经销店之一,目前奔腾08款还有少量库存清货热推,欲购从速。

(编辑:何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奔腾B7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奔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