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307两厢四面楚歌 全系优惠1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 14:58  万车网

  借着307三厢的猛烈销售势头,及改款以后诱人的“大嘴巴”,在今年2月份,东风标致又力推307两厢,希望这款法国原装外形的车子能带来更好的市场反应。但是事与愿违,307两厢的上市并没有得到很好的市场反馈,销售情况一直不温不火,也许在这个价位可选的车型太多,比如外形张扬的福特福克斯、性能卓越的大众高尔夫、综合性价比很高的日产骐达、同门师兄弟的雪铁龙世嘉,这些车型的出现,以至于广大消费者忘记了这只“小狮子”。

东风标致307

东风标致307两厢

  与307两厢竞争的车型也都有不同程度的优惠促销活动,“小狮子“由于销售状况不佳,也在年底开始降价促销,笔者从东风标致北京经销商处得到消息,现在307两厢全系车型优惠1万元。具体各款车型价格如下:

  307两厢还是传承了法国的浪漫气息,动感的外形、精美的仪表盘和中控台的设计,使得整个车子和谐统一,可以称得上是汽车中的艺术家。在动力方面307两厢也表现不俗,他搭载PSA集团最新研发的的2.0升CVTS可变气门正时发动机,从一些发动机数据显示,可以与宝马2.0发动机相媲美。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标致307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