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BMW3系上市 售37.5万-61.3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 08:28  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王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1017

  近日,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和宝马穴中国雪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在中国国家奥林匹克公园内著名的水立方与全球同步共同推出了新BMW3系,进一步巩固了BMW品牌在快速增长的高档运动轿车领域的领导地位。

  在发布会上,汽车运动王者新BMW3系的到来也受到体育界最高桂冠赢家的欢迎。跳水冠军郭晶晶、乒乓球冠军王楠、体操冠军陈一冰、体操冠军肖钦、击剑冠军仲满和乒乓球冠军王皓等喜爱BMW品牌的奥运冠军们一起见证了新BMW3系的上市发布会。

  此次率先进入中国市场的3款车型分别为BMW320i豪华型,BMW325i豪华型和BMW335i,市场售价分别为37.5万元、44.2万元和61.3万元。BMW320i豪华型和BMW325i豪华型由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沈阳工厂生产,并于12月9日投放市场。BMW335i则以进口的形式引入中国市场。

  第二代BMWiDrive控制系统同样运用到了新BMW3系轿车中。秉承着BMW为驾驶者设计的理念,全新的iDrive系统在中央控制旋钮旁增加了7个功能键,在不影响驾驶的前提下,驾驶者可以通过对iDrive系统的盲操作实现对车辆相关信息的调整和控制。另外iDrive创新地提供了80G的硬盘空间,其中13G可以用来存储客户喜爱的音乐,相当于150张CD的容量。新BMW3系轿车还配备了一款经过功能优化的高分辨率8.8英寸控制显示屏,对于图像细节的显示效果明显增强。

  在同级别车型中,它出色地应用了空气动力学原理,BMW320i的风阻系数仅为0.26,为同级别树立了更高的标准。荣获了2008年度最佳引擎大奖的BMW直列6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首次运用到了BMW3系车型上。对于BMW而言,涡轮发动机技术并不陌生,早在30年前就首次应用了这项技术。搭载全球第一款双涡轮增压、汽油直喷穴高精度直喷系统雪和全铝曲轴箱直列6缸发动机的BMW335i,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用时5.8秒,“更快”的特点并不以更多的油耗为代价。BMW335i按EU标准平均百公里油耗仅为9.6升,在其竞争车型中树立了新的标准。

  在设计上,新BMW3系通过对车身前部、侧面和后部别具匠心地改进设计,更加突出了动感的特征。新BMW3系在安全配置上标配了全新动态稳定控制系统(DSC),增加了转弯时的行车稳定性。全车标配有6个安全气囊、3点式自动安全带和头枕。前排座椅的主动式头枕也作为标准装备提供,它可有效降低驾乘员头部来自后部碰撞时受伤的风险。

(编辑:邱满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宝马3系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华晨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