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宝马5系拼性价比二级市场最高优惠9.06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 11:24  太平洋汽车网

  几年之前,中高档车和豪华车市场价格一直相当稳定,但随着国内车市经济型轿车和中级车发起的降价潮越来越激烈,以及公务车制度改革的深入扩大,豪华车的市场重心不可避免地向私人用车靠近之后,给国内的豪华车市场带来了诸多降价因素。编者近日从南京宝马二级经销商处获悉,现在宝马5系中523Li现金优惠最高在7.46万元,而5.25Li最高优惠在9.06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一看。下表是宝马详细优惠信息:

  新BMW5系搭载世界上最轻的直列6缸镁铝合金发动机,提供了最佳的功率重量比,同时BMW5系也成为了国内同级别车型中最省油的车型。新BMW5系为客户提供了后座娱乐系统,并在同级别中配备了全球首创的电子挡杆,中央信息处理系统也升级并配置了8个快捷键。

新宝马5系Li五大亮点--最先进的豪华商务轿车

新宝马5系

  在新宝马5系长轴距版中期改款车型上市后的几个月内,华晨宝马即推出多款配置车型,充分体现了公司始终以市场为导向,不断满足多样化客户需求的战略。到今日为止,新宝马5系长轴距版已扩展到了共3个发动机的8款车型。宝马5系不仅继承了前款车型的卓越特质:经典的直列6缸镁铝合金发动机、轻量化的车身设计,前后50:50的完美配重,同时带给消费者更多的配置选择,进一步完善了宝马5系长轴距版产品线。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宝马5系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华晨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