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浪漫之狮 三厢标致307礼让10000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 09:08  易车网

  近日,笔者在东风标致哈尔滨经销商处了解到,浪漫之狮,标致307现在礼让10000元,经销商表示这样的优惠,主要是为了回报消费者长期以往的支持,据了解,现在标致307现车充足,颜色齐全。

  新307的“新”主要集中体现在外观上,不过在做工、配置以及安全性方面较老款也所提升。一眼望去,标致307前脸硕大的车标和保险杠上夸张的进气口令人倍感新鲜,而进气口处的镀铬横条和独立式雾灯的外围装饰圈无形中又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标致307三厢外观

  和外观相比,内饰部分的变化微乎其微,仅仅是调整了配色方案和配置,不过做工比以前好了。调整后的内饰颜色为全黑钛金风格和上深下浅象牙色风格两种,在高配车型上安全气囊增加到6个,驾驶员侧座椅为电动调节,并可选装DVD/GPS多媒体系统。

  由于新307在动力系统上未作改动,所以发动机依旧为1 OLH3X 2.OL和TU5JP4 1.6L两款。此次我们试驾的为2.OL自动挡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1 08kW/6000rpm,最大扭矩200N.m/4000rpm。由于自动变速箱依旧为Toptronic技术4速手自一体,4个挡位的设定限制了发动机的动力发挥,如果深踩油门发动机在Kick—Dowm作用下一直持续到5500rpm以上才换挡,速度提升很快,动感较强。

  编辑短评:大嘴版新307很好地诠释法兰西风情——浪漫、优雅而又不失激情动感。同时,较高的性价比是吸引消费者的主要原因。(文/李明月)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标致307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