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宝马是一种享受,一种乐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 08:26  大洋网-广州日报

  胡女士非常钟爱自己的BMW325i。

  文/图 记者李天鸿

  “每次开车经过南城的时候,我都会到他们的店里坐一坐,一般也没什么事,就是跟他们聊聊天”,在成为宝马车主之前,胡志蓉与东莞合宝车行的任何人都素不相识,而在成为宝马车主之后,她与合宝车行的几乎每一位员工都成为了朋友。

  胡志蓉与宝马结缘始于去年圣诞节,“那天在合宝提的车,宝马BMW325i运动版。”她说,“喜欢宝马的理由很多,时尚、动感、高档、安全,但总的来说是跟我的气质和品位很搭配,感觉非常好。”

  胡志蓉在丈夫的公司负责财务,公司离家很近,不到一年时间,其爱车的行驶里程已有1.2万多公里。“很多人都觉得开车很累,但我开宝马真的是一种享受,一种乐趣,没事的时候我就会开出去,有时还跑跑高速,就是开着兜兜风,一点也不累,反而觉得更精神。”她乐呵呵地说,“动力很足,发动机的声音让人听了都很有激情,而且开在路上回头率很高。”

  对于自己的宝马BMW325i运动版,胡志蓉珍爱有加,每个月都要打一次蜡。“虽然我经常到他们店里,但这车到现在还没出过什么毛病。”她告诉记者, “他们都很热情,服务很周到,见了我就笑呵呵地打招呼,很真诚,让你感觉真的是朋友。”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宝马3系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华晨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