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铁龙大C4毕加索上市 售27.68-30.6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 07:50  深圳特区报

大C4毕加索上市售价27.68万-30.68万元(图)

雪铁龙大C4毕加索上市

  【本报讯】(记者 温 柱)近日,雪铁龙中国进口车部宣布,旗下原装进口的7座MPV大C4毕加索上市,其中豪华版车型售价30.68万元,舒适版车型售价27.68万元。

  大C4毕加索以全球独创的Visiospace设计理念,实现了视觉冲击与空间功能性的完美融合,其卓越的驾驶安全性、舒适便捷的功能以及愉悦的操控性,在细分市场赢得了优秀的口碑。

  该车基于雪铁龙C4平台研发,具有纯正的法国血统和出众品质。外观上,该车流畅的车身线条、充满活力的设计风格和标志性的全景天窗个性突出。尤其是得益于全球独创的Visiospace理念,该车超大视角的车窗面积、极细的A柱以及宽敞、灵活的座舱空间设计,及兼顾了美感,又突出了实用性,非常难得。在动力系统上,该车采用了16气门、2.0升、143马力发动机,配合四挡自动变速器,足以轻松应付城市及乡村等各种复杂路况。

  为了满足驾乘的便捷性、舒适性,大C4毕加索配备了四区空调系统、空气质量传感器和氛围灯光系统等先进配置,还拥有众多同级别车中鲜有的驾驶辅助系统,包括电控自动驻车系统、斜坡启动辅助系统、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以及车载导航系统等。

  此外,在安全性上,大C4毕加索也配置丰富,具备了全方位的安全保护系统,包括ESP电控车辆稳定行驶系统、七个安全气囊、ISOFIX儿童三点式锚固座椅以及防盗保护装置等。在EuroNCAP碰撞测试中,该车轻松赢得了五星的最高评价。

  在该车上市的同时,于11月初启动的雪铁龙大C4毕加索车主大搜索活动也完美落幕。该活动累计收到有效作品297篇,专题总浏览量近70万人次。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Grand C4 Picasso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雪铁龙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