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放手一搏 08款奔腾现金优惠最高20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 10:26  太平洋汽车网

  车展即将接近尾声,小编从一汽奔腾的展区看到一汽奔腾08年最后一季的放手一搏政策,08款奔腾全系优惠,最高达到2万元,这样的政策不仅让更多的人拥有奔腾这款车,更让不少打算购车的人心动。下表是小编采集到的信息:

  08款奔腾是在老款的基础上进行配置的升级,打量的技术升级和改进,同时对新车的核心技术进行全面优惠,体现一汽奔腾“中高级轿车价值典范”的追求定位,08款的操控性、安全性与舒适性的全方位立体平衡源自全新TICS全息智控系统:TICS操控系统采用国际领先的CD3平台技术、S-VT全铝合金发动机、五速智能手自一体变速箱、前双横臂与后E型多连杆悬架系统确保了整车的充沛动力和平稳流畅的驾驶舒适性;同时,TICS安全系统集合主动安全与被动安全双重防护,加强型3H高刚性车身与6安全气囊气帘、配合ABS+EBD+EBA+ TCS+DSC五位一体的主动安全电子控制系统,全方位保障驾乘人员的出行安全。



09款奔腾

  奔腾采用的是新Mazda6的平台,搭载了2.0或2.3升直列四缸、16气门、多点喷射全铝汽油发动机后,最大输出功率可以达到120千瓦。配备的五档手自一体变速器或六档手动变速器,操控轻便,换档平顺、流畅。前轮的双横臂独立悬架与后轮的E型多连杆式独立悬架互为呼应,不仅调整了整车底盘纵向刚性,使驾驶更为轻捷便利,而且吸收了地面的颠簸,使驾驶者尽享驾驶乐趣。

  对BOSS及中高级管理人员来说,奔腾无疑是一款高品质、高性能、高性价比的典范车型,无论在商务上还是私人生活上都是一款不错的选择,而且稳定性和燃油经济性上的出色表现,在这个高油价时代在同级别车型中优势是显而易见的,如今恰逢优惠升级,您还在观望什么呢?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奔腾B5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一汽奔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