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款宝马Z4正式发布 将亮相底特律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 10:23  新浪汽车
2010款宝马Z4正式发布将亮相底特律车展(图)

图为2010款宝马Z4

2010款宝马Z4正式发布

  2010款宝马Z4实拍组图

    新浪汽车讯 继一些最终图片遭泄漏之后,宝马于日前正式发布其2010款Z4跑车,该车将在下月的底特律车展上正式亮相。新款Z4拥有sDrive30i与sDrive35i两款车型,其内部与外观都经过了彻底的重新设计。除了一款新的3.0升发动机之外,新款Z4还拥有许多机械上的改进,其中包括一个可供选择的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新款Z4从宝马Z8拉长的外形上得到了一些灵感,采用了一个可折叠的两片式铝制车顶。在这款新Z4上还可以很明显地看到类似于新7系的前脸以及灵感源于6系的尾灯。


2010款宝马Z4正式发布

  更多的关注应该放在Z4的外观上。当前款Z4设计上许多分化的特征得到了柔和的处理,因此新Z4的外形看起来更加优雅。宝马根本的设计革命从美学观点上看始终没有获得成功,至少在宝马忠实的车迷们的心目中是这样的。但是宝马车的外形设计现在似乎正在大跨步向前走,夺回了其从前令人愉悦的部分。似乎宝马设计师Adrian van Hooydonk的坚定领导正在让狂热的宝马车迷们重新回到他们最初喜爱的地方。

  新的内部设计在视觉上也更加让人愉悦,包括在舒适性和实用性上的许多改进。最显著的是,传统的手刹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电子装置。宝马最近研发的自动变速器被应用在了新款Z4上,iDrive系统也第一次应用到了Z4车型上。该系统被设计在一个8.8英寸的LCD液晶屏上,该液晶屏拥有1280x480的像素,还拥有一个80GB的硬盘和高达15GB的音乐存储空间。另外,其高科技特征列表上还列有一个650瓦的14喇叭的音响系统。


2010款宝马Z4正式发布

  在发动机方面,新款宝马Z4有两款3.0升的直列6缸发动机可供选择。sDrive30i的3.0升发动机在转速为6600 rpm时可输出255马力的最大动力。220磅-英尺的最大扭矩在转速为2600 rpm时达到。新款Z4从0到60英里/小时的提速过程需5.6秒。

  更为强劲的双涡轮sDrive35i拥有300马力的最大动力输出,在转速为5800 rpm时达到。该发动机在转速为1400 rpm到5000 rpm的广阔范围时都可达到300磅-英尺的峰值扭矩。0到60英里/小时的疾跑加速过程只需5.0秒。

  宝马称该发动机是第一款配备双涡轮增压器、高精度喷射系统和全铝制曲柄轴箱的直列六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重量仅仅为355磅,其轻量要归功于其镁铝复合的曲柄轴箱,另外其汽缸头罩是由一种特殊的合成材料制成的,同时其凸轮轴也是轻量级的,且拥有铝制的VANOS控制装置。

  新款Z4的最高时速被电子限速在130英里/小时(当装备可供选择的运动升级包时,最高时速可达150英里/小时)。

  两款车型都可配备一款手动的6速变速箱,同时Z4 sDrive35i还可配备一款7速的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而Z4 sDrive30i还拥有一款6速的运动式变速箱可供选择。自动变速箱和双离合器变速箱都拥有安装在方向盘上的翘板变速开关。

  新款Z4可以在仅仅20秒内跑得无影无踪,对比前一代Z4车型的帆布车顶,新款Z4的新车顶能确保更好的车内温度和更好的隔音效果。另外,新Z4还拥有更好的可见度和美观性。

  与之前的车型对比,侧窗增大了40%,后车窗的透明区域增大了52%,各个角度的可见度对比前一代车型也提升了14%。(Sally Wang编译)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宝马3系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