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铁龙进口C4轿跑限量版优惠高达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 09:31  太平洋汽车网

  雪铁龙C4轿跑车是一款高科技技术凝结和完美车型设计的一款个性十足豪华张扬的轿跑车,拉开车门的一瞬间,就如同进入了五星级宾馆总统套房,宽敞明亮,大气磅礴。近日记者从东风雪铁龙西安经销商处了解到这款C4全球限量版(轿跑限量运动版)近期购车均有5万元的现金优惠,这样的一个优惠幅度对于一款20多万的车已经是不小的优惠了。

雪铁龙C4

指导价

优惠价

优惠幅度

轿跑限量运动版

24.08万元

19.08万元

5万元

  C4由车顶延伸至尾门一气呵成的优美弧线则足以让你第一眼看到它就为之着迷,独特弧度的后窗风挡和夺目尾灯,空气动力学的完美应用,风阻系数很小仅为0.28,整体轮廓细长又圆润,中间鼓起两端细窄收缩如一块圆润的香皂,侧面看过去,尾部线条急速垂直下降,并且与尾灯形成略微内嵌的组合方式。前挡风玻璃与前座区域非常宽敞,上深下浅的内饰配色方案,也凸显出其不凡的品味和质感。圆滑的车身线条如再搭配圆润的头尾等,则很容易就陷入烂俗的可爱风里,所以,C4搭配了颇具棱角的飞镖型车灯,尤其是尾灯切合尾部线条而形成的立式形状,跑在路上辨识度非常高。

雪铁龙C4外观图片


雪铁龙C4

  进入C4内部,首先是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和LCD数位多功能液晶显示幕最吸引人。各种快捷键均匀的分布于键盘两侧,没有采用其他车型采用的多环仪表盘,而是在前障板中央设置了半透明的LCD数位多功能液晶显示幕,各种数据均在在这里显示,车速、燃油残量、水温、行驶里程、巡航速限设定等信息一目了然,人性化的设计让这个显示幕的对比亮度会自动随着外界环境亮度而调整。

  C4轿跑车搭载了四档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排量为1.6升的16V汽油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10马力,理论油耗为7.6 升/百公里,也为车辆行驶提供了理想的动力/油耗平衡。配置上,搭载了随动转向氙气大灯,多功能屏幕显示倒车雷达,车速限制器,巡航定速器等先进装备,安全性上,C4拥有6安全气囊、电子稳定系统、停车辅助装置、双功能转向氙气大灯等高效的驾驶辅助设备,也为安全驾驶带来了更大保障。

  不过呢,由于国产世嘉的低价对比,使得这款进口C4的日子并不那么好过,4S店内流连驻足在C4前面的车友非常多,不过谈价色变,纷纷转投世嘉的怀抱,毕竟相差了一半的价位,对于追求性价比的消费者来说,吸引力差了很多。如果财力丰厚,追求个性时尚,讲求品质,那么C4绝对是潮流人士绝佳的选择。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itroen C4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雪铁龙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