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C4毕加索上市 售价27.68万-30.68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 08:27  人民网-市场报
大C4毕加索上市售价27.68万-30.68万元(图)

雪铁龙大C4毕加索上市

  本报讯 12月9日,雪铁龙中国进口车部在北京举办了题为“V发现 你不同”大C4毕加索(参数配置 图库)中国上市发布会,正式宣布旗下这款原装进口7座MPV登陆中国。据悉,雪铁龙大C4毕加索包括豪华版和舒适版两款配置,售价分别为27.68万元和30.68万元。

  据雪铁龙中国进口车部负责人博格介绍,此次应用的创新Visiospace设计理念赋予了大C4毕加索全新MPV产品功能性。这些变化将给消费者带来工作和生活的双重功能和体验。考虑到中国社会精英人群的发展壮大,以及他们对于精致、品味生活的需求增长,我们将大C4毕加索引进中国,兑现了雪铁龙优先发展中国事务的承诺,同时也进一步丰富了雪铁龙进口车在中国市场的产品线,从而满足了中国消费者日趋提高的产品感性诉求。

  对于这样一款新MPV车型,早在上市之前,就赢得了行业人士和中国消费者的关注。在11月初启动的雪铁龙大C4毕加索车主大搜索活动中,网友累计上传有效作品达到297篇,专题总浏览量近70万人次。在现场,来自广州的一位车主最终成为幸运者。(邰晋虹)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Grand C4 Picasso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雪铁龙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