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铁龙大C4毕加索上市 售价27.68万-30.6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 08:02  大洋网-广州日报
雪铁龙大C4毕加索上市售价27.68万-30.68万元

雪铁龙大C4毕加索上市

  (记者汪云青)12月9日,进口雪铁龙大C4毕加索(参数配置 图库)在中国正式上市,这是一款基于雪铁龙C4平台开发的7座MPV,登陆中国市场的有豪华版和舒适版两款配置,售价分别为27.68万元和30.68万元。

  雪铁龙中国进口车部负责人博格(Eric BEGUE)表示,大C4毕加索主要竞争对手包括福特S-MAX(参数配置 图库)大众途安(参数配置 图库)马自达5、欧宝赛飞利以及雷诺风景等,凭借全球独创的“Visiospace全景空间”设计理念,大C4毕加索自2007年初在法国正式上市以来,取得了巨大成功,在不到两年时间里销量突破了35万辆!

  大C4毕加索长4590mm,轴距2728mm,宽度达到1830mm,与一般7座MPV不同的是,该车7个座位为完全独立设计。该车搭载16气门、2.0升、143马力发动机,配合四挡自动变速器。混合工况百公里油耗8.9升,排放达到欧4标准。大C4毕加索配备了包括7个气囊在内的全方位安全保护系统,在欧洲NCAP(Euro-NCAP)碰撞测试中获得了最高的五星标准,与雪铁龙旗下C4、C5、C6和C8(参数配置 图库)并列成为五星家族成员。

  大C4毕加索最大的卖点是其超大的全景挡风玻璃和天窗。一般车辆的挡风玻璃上沿都在驾驶者的前部,但是大C4毕加索的挡风玻璃上沿几乎处于司机的头顶,前排司乘人员的视野几乎完全是OPEN的,没有任何局限。该车的超大天窗宽度达到1.04米,加上延伸到车顶的前风挡,整个车顶几乎全部是透明的。

  博格表示,MPV在中国整个车市中虽然增速相对较慢,但是绝对销量仍然十分有潜力。他预测,2008年,大C4毕加索所处的家用MPV细分市场销量将达到3万到3.5万辆,“因此,应该说MPV市场不是最大的市场,但却是一个非常有前途的市场,同时我也相信雪铁龙大C4毕加索在其中会占有一席之地。”

  加上大C4毕加索,雪铁龙中国进口车的车型系列已经增至4款,对于进口雪铁龙的销售情况,博格不愿透露,他只表示,对C4 coupe和C5的销量比较满意,但是对旗舰车型C6的销售情况感到失望。究其原因,博格说:“雪铁龙在中国还没有树立起相应的高端形象,而C6在欧洲是一款非常受追捧的豪华轿车。”

(编辑:霍弘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Grand C4 Picasso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雪铁龙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