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标致207首批新车全国正式交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 10:50  新浪汽车

  东风标致207(参数配置 图库)自上市以来,市场反响火爆,全国各地消费者预订踊跃,截至目前,全国东风标致网点累计订单量已超过3000份。据悉,上市不到一月时间,以“品位·优雅·科技 207 生活的艺术”为主题的东风标致207首批用户交付仪式陆续在东风标致全国各区域的特约网点展开。从11月7日隆重发布并公布极具竞争力的7.48-10.78万元的价格,到如今完成批量交付,东风标致正式吹响了207全力以赴进军中国车市的号角。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东风标致此次给各地区东风标致207的首位用户的匠心独具的礼物:一柄有中国佩剑队法国籍主教练鲍埃尔先生与中国花剑队主教练王海滨共同签名的花剑。“坚韧不拔,勇往直前”的亮剑精神不仅代表着中法两国在击剑运动界的通力合作,也预示着中法联姻的东风标致将一如既往地走稳步发展之路,以可靠的产品品质奋力开拓市场。

  首批用户在与钟情爱车——东风标致207相约开启相伴新旅程的同时,更能够感受到东风标致在207销售、服务、售后等全方位的严谨、细致、周密的高品质的准备工作。据相关人员介绍,东风标致自08年上半年即开始了对全国特约营销服务网点销售、服务、技术人员的系统培训工作,分期分批地进行了针对207的专业技术培训,致力于售时、售后服务水平的同步提升,让用户能够在享受到高品质产品的同时,得到更多的关爱和服务支持。

  据悉,本次新车交付活动将持续1个月左右的时间。此外,自11月中旬开始的东风标致207赏车会5城热气球巡展及13城大型都市路演巡展活动还将陆续在全国主要城市同步进行,各地相关东风标致特约商也会组织207新车品鉴会、用户交流互动、现场试乘试驾,让消费者感受东风标致207的独到魅力。

  东风标致207作为标致207车系的重要成员,是一款融入了中国本土需求元素的创新产品,在车身造型、实用性和舒适性等多方面都进行了适配优化。为了更好适应中国路况特点,东风标致207的悬架系统经过了特殊的调校,车桥、减震器、前后梁都以减震为目的进行了精心的设计,并进行了数万公里的苛刻道路测试。丰富的配置以及合理的价位,使得这款品位、优雅、科技齐聚的新车型成为众多消费者无法割舍的舒心选择。对此东风标致负责人表示,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B2级别的紧凑型三厢车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关注和青睐,而东风标致导入207也昭示着东风标致发力新的细分市场的开始。

  对此,分析人士指出,时值今年车市低迷、年底各厂商纷纷冲击销量任务的特殊阶段,凭借高品质的产品特点及7.48万-10.78万元这一颇具竞争力的价格,东风标致207将对其所在的B2级紧凑三厢轿车市场的竞争对手带来强烈的冲击。东风标致207作为东风标致开拓细分市场的新车型,有望满足当前国内消费者对于低养护成本的高品质紧凑型三厢轿车的需求,进一步拓展东风标致的产品线布局,对提升品牌的市场竞争力有着非常积极的推动意义。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标致207三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