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哪款最适合您 东风标致207选车全攻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 10:46  太平洋汽车网

  11月7日,热炒了很长一段时间的东风标致207终于与大家见面。上市伊始看过图片和介绍文字,不少钟意它的消费者都急切的想更深入地了解这只“小狮子”。 笔者近日特地走访了福建佳宏、福州联胜联众两家标致4S店获悉,207已有样车到店,并可接受预订,订金10000元,2周左右可以提到现车。

标致207

标致207外观

  据了解,当前东风标致207共分为两种排量、三个版本、六款车型、八种颜色,可供选择余地比较大。接下来将一一进行介绍,看看对于需求不同的购车者来说,哪款更适合。

  本次东风标致207上市推出的是三厢车型,分1.4L、1.6L两种排量,共6款车型,价格区间位于7.48万--10.78万之间。各车型可划分为驭乐版、品乐版、享乐版三个级别,每个级别车型都有深浅两种内饰可供选择,其中享乐版是1.6L车型独有的。定价方面笔者曾采访过几位比较关注东风标致207的消费者,他们认为7.48万的起步价还是比较合理的,如果试驾感觉不错,这款车值得购买。

  车身颜色上,东风标致为207三厢提供了白、水晶银、月光灰、莱茵灰、爱情海蓝、中国篮、碳晶黑、新波尔多红共8种颜色可供选择,基本上可以满足不同品味的消费者。

  动力方面,东风标致207三厢采用了1.4和1.6两款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与东风标致307 1.6L车型的发动机一样,最大功率78kw,最大扭矩142N•m。笔者曾试驾过东风标致307的1.6L两厢车型,感觉动力非常充沛,起步加速也很不错,1、2档甚至有推背的感觉。考虑到207比307自重小,相同情况下动力表现应该更为出色。至于1.4L车型,最大功率56kw,最大扭矩120N•m,满足一般的代步需求是肯定没问题的。不过对于那些喜欢自动档车型的消费者会觉得有点遗憾,1.4L车型没有自动档。

  安全配备:主流配置 全车系没有差别

  安全方面,东风标致207三厢全系标配了ABS+EBD和双安全气囊,基本上可以满足日常的安全需求。另外行使途中自动落锁和儿童安全锁这两项实用配备,对有小孩的用户还是非常有必要的。

  舒适配备:驭乐版简单 品乐版实用 享乐版豪华

  配备方面,东风标致207三个版本车型之间差别较大,最基础的驭乐版出于成本的考虑,各项配置十分简单,手动调节方向盘、座椅,前排电动车窗、单碟CD、手动空调、满足日常需求没有问题,不过舒适享受就要打折扣了。品乐版车型相比驭乐版将轮毂材质换成了铝合金;新增显示车况的行车电脑;后排车窗和后视镜也添加了电动控制功能;空调也变为了自动空调;另外扬声器也由4个增加为6个、安全和功能舒适性都有显著提高。

  享乐版作为全系的顶配车型,配备就和其名字一样,更加注重驾乘者的享受性。相比品乐版车型,享乐版添加了自动天窗,这对于那些喜欢浪漫的女孩和抽烟的男士都很有诱惑力。此外真皮方向盘、倒车雷达、真皮座椅、自动头灯都是彰显它独特身份的标志。

  总的来说,从其定价上看,东风标致207三厢带给我们的惊喜还是蛮多的。车型选择上也比较简单,如果买车仅仅是用来代步,1.4L车型完全足够,1.6L车型更适合那些对动力有一定要求的消费者。从配置方面来看,驭乐版有点简单,品乐版配备较为实用,应该是最适合普通消费者的。享乐版配备相对豪华,贵出的8000元相比增加的配置性价比也还不错,就看个人喜好了。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标致207三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购车方案专题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