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汽丰田副总经理胡苏:明年将是雅力士的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 07:49  京华时报
广汽丰田副总经理胡苏:明年将是雅力士的机会

广汽丰田副总经理胡苏:明年将是雅力士的机会

  面对明年即将实施的燃油税政策和可能更加严峻的经济形势,12月7日广丰副总经理胡苏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现出对雅力士(参数配置 图库)坚定的信心,认为这些因素将会是雅力士销量走强的机会。

  开征燃油税是机会

  问:对即将开征的燃油税和明年经济形势有何预期?

  答:燃油税政策的实施对于节能环保是有益的,对小排量和节能车型都是利好。省油的车型在费改税的过程中都将受益,这当然包括雅力士。

  明年的经济形势尤其是上半年,专家普遍预测将更加严峻。然而,恶劣经济环境下,成本控制是日系企业的强项,更是丰田的优势。这样的环境下,购车者将选择质量更可靠、品质和品牌更有保证的车型。再加上省油的因素,这对雅力士都将是利好和机会,雅力士明年的销量肯定会好于今年。

  对经销商以奖代惩

  问:对于经销商和网络建设,明年将会如何考虑?

  答:以前对经销商采用严厉的限价和区域管理政策,但实际销售效果并不好。现在我们给予经销商更宽松的政策,跨区域销售不罚款,对本区域销售成绩好的给予丰厚奖励。

  明年经销网络仍将继续扩大,明年4S店将扩充至250家。

  本报记者 高杉

(编辑:桑之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雅力士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