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奔腾2.0自动豪华型年底优惠2.4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 00:03  太平洋汽车网

  从11月份一直延续到12月份的“周末奔腾特卖会”活动,赢得了很多近期购车车友的追捧。太平洋汽车网沈阳站将于每周末前,提前报导出本周末即将推出的特价车型。12月13日、14日(本周末)的特价车型为:奔腾08款2.0自动豪华型,仅限5台,辽宁惠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东北大马路店及体验店将同时开展活动,请准备购得这款车型的提前到店了解详细情况。届时,所有到店客户还将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奔腾B70外观

奔腾B70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惠华集团推出的“周末奔腾特卖会”是庆祝辽宁惠华汽车集团奔腾销售服务中心成立五周年的系列活动第三站,直到今年12月末,公司将每逢周末推出一种型号的奔腾轿车举办特卖活动。因为现在08款奔腾轿车全国的存量都已经不多了,现在又正值年末,最后阶段的优惠幅度特别的大,所以要购买的客户也请赶快出手。从前一段的活动效果来看,参与的客户非常多,特价车型全被订购一空,大家都可以得到真正的实惠。

  全息智控系统(TiCS):据一汽奔腾研发人员介绍,奔腾08款最新采用的全息智控系统(TiCS),集操控CAN、安全CAN、舒适CAN于一身,全面提升了奔腾轿车的产品价值和用户价值。该系统共包括了TiCS操控系统、TiCS安全系统、TiCS舒适系统三大系统。在TICS操控系统方面,奔腾08款整合了领先的CD3平台、SVT技术全铝合金发动机、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先进的悬架系统。

  高端装备:奔腾08款装备了更多的新型智能型电子系统,如导航系统+DVD、2.0AT豪华型增加定速巡航、智能行车自动落锁、碰撞时智能开锁和遥控开闭车门有声音提示。

  技术升级:奔腾08款增加了应用于高端豪华车平台的免维护蓄电池、安全带未系报警和全面升级的倒车雷达以及全新优化设计的轮辋和全新设计的天窗遮阳板。

  豪华内饰:奔腾08款在豪华型和导航型中全面升级为高级豪华内饰,并重新设计了高档桃木装饰,而且还在2.3AT豪华型增加了真皮座椅,在2.0AT舒适型增加天窗。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奔腾B7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奔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