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寒流中的暖流 奇瑞A1送5000元大礼暖动人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 00:03  太平洋汽车网

  进入12月以来的第一场冷空气袭击了中国大部分地区,伴随着这场强劲冷空气,中国大部分地区都将迎来今冬的第一场雪。而与寒冷的天气相伴随的,则是当前遭到金融风暴影响的全球车市。不管是国际巨头的破产危机,还是国内车企的举步维艰,似乎都昭示着车市也遇到了“寒流”。面对严寒,各汽车厂商纷纷推出各种促销政策抵抗寒流。近日,伴随奇瑞“2009NEW计划”推出的奇瑞A1变身有“礼”活动也在热烈展开。活动期间,每购买一辆奇瑞A1就会获赠价值5000元的改装套件。

奇瑞A1

  与5000元改装“大礼包”同步进行的还有奇瑞A1正在全国火热进行的奇瑞A1超级变身赛活动。这场融合了虚拟和实车改装的比赛将改装这一风靡全世界的活动引入到普通消费者的生活中,而高达万元的现金大奖更吸引了各路改装精英们一显身手。

  据了解,奇瑞A1自上市以来就凭借全面的价值优势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被誉为“小车价值标杆”。时尚动感的外观、国际标准的品质、丰富实用的配置和4年/12万公里的超长保修期限等共同构成了奇瑞A1强大的 “价值组合拳”。上市不到半年便从一款新车晋升为A0级车市销量第一梯队的“黑马”车型。尤其是今年上半年,虽然面临车市不景气,但A1仍实现了连续5个月月销3000辆以上的骄人业绩,3月份更是达到惊人的5736辆。凭借傲人的成绩A1战胜许多合资品牌,名列上半年A0级车市销量前四强。

  以全面的价值优势为基础,以傲人的销售业绩为支撑,奇瑞A1 5.38万元上市以来价格从未有过下调,也鲜有促销优惠活动,此次价值5000元的改装套件可谓奇瑞A1实惠消费者的大手笔,也为当前面临严寒的车市注入了一股暖流。热爱时尚、追求价值的年轻购车者们到了出手的最佳时机了。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奇瑞A1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