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新天籁全系优惠7000元赠送3000元装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 10:52  太平洋汽车网

  编者近日从南京东风日产二级经销商处获悉,价格一直略高的日系三强之一新天籁(参数配置 图库)价格终于有了新的优惠,目前在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大幅降价的冲击下,新天籁全系优惠幅度提升至7000元,另外经销商处还有3000元的装潢相送,新天籁目前货源充足。详细优惠信息请见下表:

  新一代天籁推出的8款车型中,2.5L及3.5L采用第4代VQ引擎,2.0L新天籁搭载了MR20引擎。凯美瑞为直列4缸引擎,雅阁仅在3.5L配备V6引擎;雅阁、凯美瑞均采用的是5档自动变速箱,且雅阁无手动模式。外观上,前脸一改老款天籁沉稳的设计风格,细节方面增加了许多时尚元素,前脸棱线分明,大大提升了它的运动感和冲击力。三角形前大灯向车身延展,镀铬金属条包围住整个车身。尾部设计风格相比老款来说,更加的厚重,LED尾灯组与车身腰线完美结合。新一代天籁整体外观时尚动感,且线条流畅,熟悉的人不难看出,很多设计元素借鉴了日产高端品牌英菲尼迪的设计灵感。比老款天籁稍显笨拙的姿态更能打动你的芳心。车身尺寸为4930/1795/1475mm,轴距为2775mm。

新天籁在京最高优惠9000元酷动版暂未到货

新天籁

  其实,从新天籁的定价策略中,我们就可以发现东风日产颇有一步到位的气势,2.0L车型19.08万元的价格主要针对的是新雅阁的相应车型。而在顶配高级车型方面,新天籁需要面对的是新雅阁、凯美瑞、领驭这三个老对手。新天籁的公爵车型源自于日本皇家御用汽车品牌,国内市场曾大量进口。目前公爵车型十分紧俏,可见公爵品牌在国内还是具有一定认知度的。短期内,新天籁的市场行情可以看好,但要想实现自己“年销10万”的目标,东风日产还需要在品牌、营销、服务等其他配套方面多下功夫。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天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