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3菱悦售价未变动 长沙地区部分车型需要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 10:33  太平洋汽车网

  据了解,在一些大城市,菱悦的订单很多。甚至有传出提V3菱悦车型需要加价3000元提车的行情。但是近日笔者打探到,目前长沙地区的菱悦价格没有变动。也没有出现订单排长队的现象,只是像银色车型就需要预订,预计12月11日长沙车展前能够提到车。另外,对于低配版的菱悦目前长沙还没有到车。下面是V3菱悦价格表:

  配置上,东南三菱V3菱悦配备了ABS+EBD,真皮坐椅,电动天窗,DVD导航(选配),而触控屏幕DVD+NAVI、整合式CD带MP3、USB接口,智能无钥匙起动系统和行李厢遥控开启功能也是同级车中少有的配置。东南三菱V3菱悦搭载了三菱最新技术的1.5升MIVEC发动机,DOCH双顶置凸轮轴,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功率81/6000Kw/rpm,最大扭矩为134/3000N•m/rpm,在动力性能和油耗之间表现的很均衡,最低油耗可达百公里4.3L,同时此款发动机也同样达到欧IV排放标准。菱悦V3的底盘脱胎于东南三菱的蓝瑟,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五连杆式独立悬架。

图为V3菱悦车型图片

  对于一款几万元的小车,V3菱悦还是值得选的一款车型。外形还算时尚,1.5L排量在城市中游走也足够了。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V3菱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南三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