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前10月销售逾30万辆 自主品牌增添信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 07:51  新闻晨报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近日发布的最新统计显示,2008年前10月,奇瑞汽车以30.1万辆稳居乘用车销量排行榜第五名。在今年车市整体低迷的背景下,奇瑞逆市而行,在销量指标方面依然保持稳健,给自主品牌增添了些许信心。

  根据今年前10月的销量统计数据,奇瑞以30.1万辆的总销量领先第六名东风日产(27.7万辆),仅以1.4万辆的微弱优势落后于排名第四的一汽丰田(31.5万辆)。同时,奇瑞更是以自主车企领军者的身份再次蝉联自主品牌乘用车销量第一的位置,以12万辆的领先优势远远高于排名第九、自主品牌排名第二的吉利汽车(18.1万辆)。以目前形势看,在今年剩下1个月的时间里,其他车企很难超过奇瑞,奇瑞稳固全年乘用车企销量排名第五的位置没有太大的悬念。

(编辑:陈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