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2009款四缸汉兰达海外上市 售25705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 07:38  新浪汽车
丰田2009款四缸汉兰达海外上市售25705美元

图为2008款汉兰达

  新浪汽车讯 丰田公司刚刚宣布全新四缸2009款Highlander SUV的售价。新近Highlander入门级配置在零售商那里的厂商建议零售价MSRP(厂商建议零售价,不含税)为$25,705。这个2009 Highlander的价格和发动机前置后轮驱动Highlander V6(MSRP售价为$27,600)和Highlander混合动力型(售价为$34,700)相比削价不少。

  2009 Highlander SUV全新的四缸发动机将取代原有的2.7L发动机,额定输出为187匹马力和186磅/英尺的扭矩。与之相匹配的是全新六速电控自动变速箱,这使得它足以满足这款2009 Highlander SUV 0~60英里的加速时间为9.7秒,这在广大SUV家族中已经是很少有的了。美国环保署评估的这款车城市每加仑的行驶里程为20哩,高速路为27哩(平均为22哩/加仑)。相比之下,Highlander V6的18哩/加仑(市区),24哩/加仑(高速路)来说全新的2009 Highlander SUV在燃油经济性上已经提高不少了。无论从价格还是燃油的经济性来说,这款车还是值得我们期待的。(Highlander的数据为27/25哩/加仑)。(李丽娜)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