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新3系现车已到达北京4S店全面接受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 08:21  京华时报

图为宝马325i

图为宝马325i

  本报讯(记者关囡) 昨天,全新宝马3系(参数配置 图库)在水立方正式宣布上市,320i、325i和335i3款车型的售价为37.5万-61.3万元。据了解,此次推出的新3系是宝马全球改款车型,为全球同步推出。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吴佩德在发布会上表示:“宝马3系是宝马集团最成功的一款车型,已得到了全球超过1300万消费者的青睐。”

  宝马3系定位为高档运动轿车,已在全球市场推出长达33年之久。此次改款的新3系在配置上,搭载了直列6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标配了全新动态稳定控制系统(DSC)增加了转弯时的行车稳定性,运用了第二代iDrive控制系统,驾驶者可以通过对该系统的盲操作实现对车辆相关信息的调整和控制。

  据了解,宝马新3系展车已经到达北京宝马经销店,将于今天起接受预订。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宝马3系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华晨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