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在华销量将突破100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 23:1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刘晓林)德国大众汽车集团 (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长WinfriedVahland日前表示,大众在华汽车销量有可能首次突破100万辆。

  Vahland表示,除非出现极端情况,否则该公司可以实现销量100万辆的目标。报道称,Vahland表示全球金融危机和中国市场需求放缓都不会阻止公司实现这一目标。

  来自汽车工业协会的统计显示,截至11月底,一汽-大众和上海大众的销量已经达到90万辆。而进口车方面也一直保持着优势。

  为了迎战目前的车市寒冬,大众在中国的市场拓展开始转向中国南部,大众中国总裁兼CEO范安德表示,“目前,大众在全国的市场份额达18%,是在中国市场份额最大的车企,按照逻辑,如果市场下滑,大众受到的冲击和影响也会是最大的。”而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执行副总裁苏伟铭则表示,“越是这样的时候,我们越要变弱势为强势,在稳住北区销量的同时,扩大南区的份额。”

  据悉,明年,大众将引入数款热门新车进行国产,包括第六代高尔夫、新捷达等,而在进口车方面,大众将引进大众CC、R36和尚酷(Scirocco)三款新车。

(编辑:梁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