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探秘Infiniti英菲尼迪:贴心服务装点别样豪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 11:40  新浪汽车

  “调查人员21:10拨打了400服务电话求援,21:40救援人员身穿标准救援着装,携带齐备工具,对故障车型实行了免费救援服务”。这就是在近期的“金口碑”豪华汽车售后服务质量暗查中,英菲尼迪所展现出的优质、高效的紧急救援服务。

  作为最后一个梯队进入中国的豪华轿车之一,英菲尼迪表现出在服务方面的成熟和贴心,这不免引发了记者对该品牌服务的好奇,以致促使进行了如下的深入挖掘。

  贴心的服务项目

  此次本报暗查的“紧急救援”服务就是英菲尼迪品牌的特色服务之一。“30分钟”这个在我们看来没有太多感触的时间,却凝聚着英菲尼迪训练有素的职业技能和严谨专业的工作态度。英菲尼迪的车主只要车辆发生故障无法安全行驶时,英菲尼迪服务人员不仅能够以最短的时间奔赴到事故地点,更重要的是,他们会给用户带来一缕贴心温暖,令用户真正感受到作为英菲尼迪车主所拥得的专属的尊贵服务体验。

  不只在“紧急救援”中,英菲尼迪的常规维修保养也以人性化的服务赢得了车主的认可,贴心、周到,充分体现了英菲尼迪对中国消费者的关注和重视。同时,英菲尼迪为车主提供了长达48个月或10万公里的新车保修期限。能够向用户做出这般真诚地承诺,从一个侧面表现了该品牌对于产品所持有的高度自信。此外,在新车保修期限内,英菲尼迪为顾客还提供了免费的专业检查及保养服务,以确保产品的故障发生率降到最低。

  完备的服务体系

  英菲尼迪的悉心服务让车主真正感受到消费的舒心、使用的安心。而如此专业的决策和执行能力,源于英菲尼迪始终不渝遵循着的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及对用户需求的仔细观察和深刻研究。

  为了使服务品质进一步至善至美,英菲尼迪建立了一项名为“致情致胜,完美体验”的服务理论,其充分涵盖了英菲尼迪的整体品牌规划,体现了英菲尼迪品牌服务的核心价值——“将简单模式化的服务变为暖融融的人文关怀”。这项创新服务理论的点睛之笔在于,将客户服务关系上升到了品牌哲学的高度,用以指导厂商与顾客建立持久和谐的关系。通俗地讲,就是让顾客从初次踏入英菲尼迪经销店之时就感受到体贴入微的服务,并令这样的优质服务贯穿售前、售中和售后。

  赢得服务口碑

  当然,完善备至的服务体系自然不是一朝之举。这个专为新贵阶层及成功人士制定的豪华品牌,在过去的20年间已经赢得了无数的赞许和荣誉。值得一提的是,其屡次夺得了美国顾客满意指数调查第一名(该调查是根据购车一年的车主对车子与经销商服务的满意度所做的调查);J.D. Power and Associates 公司的销售满意度指标(SSI)“总体最佳车系”称号。凭借着优雅创新的设计理念和人性化的售后服务,英菲尼迪在进入中国后,通过延长保修期等有效的服务内容增加消费者的安全和信赖感。在持续扩大其营销网络的同时,不仅直接影响到品牌认知度及影响力,更重要的是在自身质量口碑上的建设已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

  对于消费者而言,他们购买的不仅仅是品牌,也包括服务。伴随着各大汽车厂商对客户服务理解的日益加深,豪华车的综合品质差异极小,因此服务就显的更加重要,通过服务为品牌加分的理念也成为豪华车在产品竞争中的重要砝码。面对市场,Infiniti 英菲尼迪会继续致力于完善售后服务体系,以不断创新的态度提高客户满意度作为自己长期的发展方向。

  贴心的项目、完备的体系、赢得服务口碑,英菲尼迪以服务演绎着别样的豪华。

(编辑:童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英菲尼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