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见好不收--试驾北京现代Sonata领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 11:39  汽车族
北京现代Sonata领翔外观

北京现代Sonata领翔外观

北京现代Sonata领翔外观

  主观讲,北京现代是北京的汽车企业老大,评论他们的车难免会掺杂一些主观感情因素;但客观说,伊兰特(参数配置 图库)悦动的全面进步和销售模式的成功的确有目共睹,仅凭其高居不下的月销量便堵住了所有反对者的嘴,如今更是顺理成章地入围了我们2009中国年度车型紧凑级车的三甲行列。难能可贵的是,北京现代并没有因眼前的大好局面而保守起来,甚至是冲昏头脑,SONATA领翔的问世便是最好的例证。

  同样,在汽车圈内还流行着一句话:得中级车者得天下。保证利润,树立品牌形象,可见一款中级车对于一个主流车企是何等的重要。在北美市场上曾经表现不俗的索纳塔(参数配置 图库)车型在国内经过了改名、改款等一系列波折后这几年已险些淡出了消费者的视野,因此SONATA领翔的这次东山再起又可谓是背水一战。

北京现代Sonata领翔外观

北京现代Sonata领翔外观

  SONATA领翔的厂家代号是NFC。C即China,从命名可以看出,和当时的悦动一样,采取了后缀C的代号,意为这是款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专属产品,非美国版,亦非韩国版。但由于SONATA领翔在底盘和车身尺寸方面(比御翔长了15毫米,轴距没有提升)基本没有改动,因此只能说他是辆大改款车型,而非垂直换代车型。再透露一个消息,未来的2010款新雅绅特(参数配置 图库)也将采用这种改款设计模式。

  如果说御翔的整体外形过于老气,缺乏冲击力,有一种“中老年人专车”的感觉。那么当你初见SONATA领翔时的第一印象一定是他变年轻了,而且这次年轻得不是一点半点。大U型前脸从A柱滑至保险杠,整体感很强。镀铬格栅在余辉下熠熠发光,有些雷克萨斯LS的味道。前灯组是怪异的菱形设计,完全抛弃了之前的四边形状,仔细看有悦动与劳恩斯元素结合的效果,锐利了很多,充满攻击性。前保险杠采用三段式设计加上新型内嵌式雾灯,已完全看不出御翔的影子,扑面而来的凌厉气势,让我喘息不得。侧面变化不多,后视镜加入了时下流行的转向灯,16寸轮辋变为了多辐式,同时极富流线型的车型轮廓与线条和谐搭配,保证了中级车应有的沉稳而大气。整洁的尾部非常紧凑且圆滑,过度也很自然,尾灯则汲取了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的造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onata领翔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