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甲壳虫迷迎来新组织 VBC成立首家俱乐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 10:34  新浪汽车
甲壳虫迷迎来新组织VBC成立首家俱乐部

图为大众甲壳虫

  新浪汽车讯 12月6日,一场名为“潮流易逝,风格永存——甲壳虫俱乐部成立仪式”在大众汽车(北京)中心(简称VBC)展厅隆重举行,这是我国首个集规模化、专业化于一体的甲壳虫汽车俱乐部。该俱乐部的成立,意味着我国甲壳虫迷们终于有了属于自己的家园,找到了属于具有特别社会符号的类别归属。

  大众甲壳虫从自从诞生以来,凭借其经典的造型,卓越的技术,受到了全世界广大汽车爱好者的追捧。特别是近些年来,我国也涌现了一批甲壳虫爱好者和发烧友,他们对甲壳虫有着深厚情感,并都拥有着共同的好爱和审美取向,迫切需要一个共同的平台交流分享甲壳虫文化。

  正是基于这样的需求,大众汽车在全球的第一个经销商性质的投资项目,也是大众汽车品牌在中国的服务旗舰,同时是甲壳虫汽车在中国卓越的经销者,VBC首先成立了甲壳虫俱乐部,旨在传递甲壳虫的悠久历史与浓厚的文化底蕴,让更多人领略了甲壳虫的独特魅力。

  在俱乐部成立活动现场记者看到,一条长长的星光大道的两侧摆着各个时期的经典甲壳虫汽车照片与穿着相应时代服装的模特,使人仿佛穿行于时空长廊,亲身感受甲壳虫悠久历史,体验了集复古与时尚、文化与品味于一体的甲壳虫文化。

  “在中国,甲壳虫车迷人数众多,拥有甲壳虫车的车主也越来越多。VBC作为大众在中国的服务旗舰,拥有众多购买甲壳虫车型的客户,为这些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并为甲壳虫车迷们营造一个家,感受甲壳虫历史和文化,同时组织会员举办有意义的活动为社会尽更多的责任,是我们成立甲壳虫俱乐部的初衷。” 大众汽车(北京)中心总经理方正宇表示,“今后我们还将逐步完善会员服务,并推出更多会员优惠活动,让甲壳虫俱乐部的会员们充分享受到VBC的德国原版服务。”

  据了解,在2009年甲壳虫俱乐部将会定期举办各类具有社会意义的活动,增加俱乐部各会员间粘性的同时,将进一步感受甲壳虫文化的独特魅力。

  关于VBC:

  大众汽车(北京)中心是由领先世界的汽车制造厂商――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和北京市汽车服务业巨擎――北京市汽车修理公司共同投资成立的合资企业。中心不仅是大众汽车在全球的第一个经销商性质的投资项目,同时也是大众汽车品牌在中国的服务旗舰。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