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优惠力度大岁末抄底 高性价比车型全攻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 08:36  新京报

  在全球性经济危机的风波中,“抄底”成为有经济头脑的投资者脑海中最频繁盘算的一个计划,而对于汽车的消费者,现在也正是一个抄底的好时机。在一整年车市持续低迷的情况下,很多厂家和商家都难以完成年初制订的计划,在岁末也就拿出了浑身解数来进行最后的冲刺。

吉利熊猫(参数配置 图库)

  与往年新车价格坚挺的情况不同,一些今年才刚刚上市的主流合资企业新车已经出现了万元以上的大幅优惠,例如广汽丰田雅力士(参数配置 图库)、广州本田新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以及上海通用新凯越(参数配置 图库),都已经出现了2万元甚至2.5万元以上的让利。这样的火拼不由得让人动心。而按照历年的情况来看,由于一年的计量周期结束,无论任务完成情况如何,当日历翻过一年中的最后一天,车市的价格往往会集体向上波动。

CR-V(参数配置 图库)

长安铃木天语SX4(参数配置 图库)

  因此,对于近期有购车计划的消费者来说,在今年12月底之前购车是一个不错的时机。

  虽然整体销售困难,但是今年上市的新车中,每个细分市场都不乏拔尖的车型,比如微型车市场的F0(参数配置 图库)上市首月销量就突破1万辆;而在新宝来(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 图库)和朗逸(参数配置 图库)的光环下,经济型车市场的悦动给人更多的惊喜;新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则在今年高端小型车难以打开局面的情况下,仍然保持了较好的销售态势。

新凯越(参数配置 图库)

悦动(参数配置 图库)

  为了帮助大家找到性价比更高的车型,我们将最新的市场走势动态呈现出来,同时选择了部分有代表性的车友交车作业,以让消费者更加了解车辆实际的使用表现。

    相关报道

    微型车价格全面低于5万元(组图)

    高端精品小车期待“伯乐”(组图)

    SUV外表节能“心”(组图)

    一家大小都适合(组图)

    操控风格各异 买前充分试驾(组图)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