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西都市报:08中国车市传媒大奖之风云人物(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 08:3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雨燕天语同比增长79%

  长安铃木西部大区总经理王胜

  获奖理由:

  王胜所在的西部大区覆盖云、贵、川、藏、渝五个省、市、自治区。今年,在西部大区及全体经销商团队的共同努力下,雨燕和天语两大系列产品销量实现大幅度增长,较去年同期增长79%。王胜率领的西南大区按照长安铃木打造“低能耗高品质”的精品家轿的指导思想,启动了“绿动中国”战略,以“绿色科技、绿色制造、绿色消费与绿色责任”构筑绿色生态体系,实现人、车、自然、社会的和谐有序发展。

  获奖感言:

  今年,在消费者的呵护下,我们取得了不错的业绩。作为重庆的生产厂商,希望西部的消费者继续支持咱们家乡的产品,再次感谢消费者对长安铃木品牌及产品的厚爱。

  预见未来:

  明年我们将继续以客户满意为中心,在“个性改装”、“渠道提升”、“产品出新”、“特色服务”等四个方面提升客户满意度,并以此回馈广大消费者。

  一汽大众的金融开拓者

  一汽大众西区事业部市场总监王林虎

  获奖理由:2007年4月,一汽大众成立西区事业部。不久,西部大区就在全国率先推行金融衍生业务。据了解,当时,以成都为代表的西部市场的车贷比率较高,平均水平在15-20%,但一汽大众在车贷方面的渗透率较低,与竞争对手相比也处于弱势。从2007年5月份开始,西区市场就推出了购宝来“三高两低”活动,一汽大众最终凭借低首付低利率的车贷活动获得销量的直线上升。据悉,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是一汽大众品牌在全国的第一单金融衍生业务,不仅为其他大区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榜样,而且也坚定了厂家对于开展此项服务的信心。

  2008年,除了针对奥运年进行的一系列策划外,还对新上市的国产迈腾等进行了重点包装,为了预热市场,西区先引进了进口迈腾3.2L车型,并邀请广大客户试驾,引进国产迈腾后,又通过深度试驾等活动让消费者进一步了解这款车。

  获奖感言:今年西部车市的增长速度远高于全国的平均增长速度,前三季度新车增长率达27%。而一汽大众品牌在西区的增长速度超过30%。因此,对一汽大众来讲,除了品牌影响力、产品品质和服务保证之外,西部消费者的消费实力及对一汽大众的支持,也是我们取得佳绩的基础。

  预见未来:2009年,为了进一步提高一汽大众在西部地区的市场份额,我们将采用重点市场重点突围的办法。一汽大众西区市场涵盖西部十个省市,其中四川市场被列为一汽大众西区明年工作的重中之重。

(编辑:尹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