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奥首款微面定名“星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 02:09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魏学珍)记者上周从浙江吉奥汽车有限公司获悉,吉奥首款微面已确定在春节期间上市,这款前脸酷似“奥迪”的微面目前已定名为“星旺”,预计售价为4.5万元。

  据悉,吉奥星旺整车长为3790mm,轴距为2515mm。在配置上,新车将搭载1.0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8.5kW,最大扭矩83Nm,百公里油耗为6L。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吉奥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