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启动“SONATA-领翔”全国巡演(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 18:17  新浪汽车

  定位精准 “SONATA•领翔”契合消费趋势

  随着人们生活条件的改善,近年来,国内汽车市场对中高级车的消费需求一直处于上升势头。值得注意的是,车主对车型的要求除了传统的商用需求之外,还希望兼顾家用,注重舒适性。

  很显然,在“SONATA•领翔”的细节配置上,北京现代考虑到了中国消费者的家庭需求,舒适性特色极为突出。而从外观看来,巡展中出现在大众面前的“SONATA·领翔”,流线型车身配合刚性折线显得大气、稳重,菱形前组合大灯与立体式进气格栅浑然一体,颇为时尚,而流线型设计和天窗等位置的结构优化,则有效减少了阻力,降低了噪声,同时又符合圆润的东方审美观。车内采用桃木材质和一体式设计的T型中控台,也迎合中国消费者的喜好。

  兼具商务外观与舒适配置的“SONATA•领翔”,与那些注重生活品质、儒雅含蓄的“知性人士”在气质十分默契,这群知性人士的范围随着经济的发展不断扩大,他们是企业管理的高层、是政府部门的要员、是高端的教育培训群体,这部分消费人群即追求事业成功、又注重家庭生活,追求内在品质和细节上的考究。

  “SONATA•领翔”的原型车-北美最新版SONATA车型曾被世界权威汽车杂志《Motor Trend》评为“最有价值车型”称号。“SONATA•领翔”也顺承了SONATA车型的优良传统,除了车型自身完备的配置之外,“SONATA•领翔”独特的市场定位也给消费者带来实惠。据介绍,这款新车将既能满足追求中庸外观、豪华配置等纯商务车型特征的消费需求,同时也能够满足以时尚动感、便于操控的家用用户需求。通过2.0L/2.4L不同排量车型的错位竞争,“SONATA•领翔”将消费者对中高级车型理性与感性需求完美结合,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全新选择。

  活动过后即上市,“SONATA•领翔”开启新征程

  始于西安的全国上市体验会,一方面是“SONATA•领翔”在正式上市之前的全国性巡演,另一方面,它也标志着在公众亮相之后,北京现代正式将全新的中高级车“SONATA•领翔”推向公众,“SONATA•领翔”将以其科技实力带领北京现代继续品牌提升的征程。

  北京现代总经理卢载万认为:“当前北京现代面临的最大课题就是提升品牌,只有品牌的提升才能赢得更多消费者的认同。”

  其实,早在“SONATA•领翔”之前,北京现代已经开始打造具有顶级竞争力的汽车品牌。仅2008年,北京现代就打出了一套完美绝伦的组合拳,从第二工厂投产、悦动上市、技术研发中心成立、组织荣誉家庭韩国参观,组织2008名“车主回娘家”,再到推出5年10万公里动力总成保修期延长的服务政策,一步一个脚印,北京现代走得越来越稳。

  在“SONATA•领翔”身上,我们逐步看到这样的努力所结出的硕果,感受到了北京现代对中国化元素的谙熟。以其产品竞争力的表现以及消费者的初步反馈来预计,“SONATA•领翔”有望在中高级车取得突破,而在此过程中,“SONATA•领翔”的产品品牌以及北京现代企业品牌将一同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二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onata领翔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