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09年逆势上扬 计划推出5款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 09:13  南方日报

比亚迪F6DM

  在汽车业集体削减产销量“过冬”之际,比亚迪却于本周高调公布了明年产销目标。比亚迪对外透露,该公司2009年欲销售40万辆,比今年增长一倍,同时明年将推出5款新车。这也是国内首家车企对外公布明年的产销计划。业内预计,比亚迪也很可能是汽车业唯一一家如此制订高增长计划的车企。而比亚迪则希望,明年该公司进入主流车企行列。

  新推中级车F4和F5

  比亚迪汽车2009年目标销量达40万辆,要再次计划增长100%。据介绍,比亚迪各车型的具体销售目标如下:F3(参数配置 图库)为18万辆;F6(参数配置 图库)为5万辆;F0(参数配置 图库)为9万辆;F3R为2万辆,其他新车F8(参数配置 图库)、F4、F5、M6、S6加起来完成6万辆销量。其中,中国首款硬顶敞篷轿跑车F8将于明年的一季度上市。

  为了进一步布局中级车市场,比亚迪明年将推出两款全新中级车F4和F5。据悉,F4、F5都是主打中级车市场的车型,外型上F4要更加内敛一点,F5则显得更加动感,售价10万元左右。在空间上,F5要比F4更大一些,其长/宽/高分别为4600mm/1760mm/1490mm,轴距达到2660mm,在尺寸上明显要优于一般的中级车。随着这两款全新A级车型的加入,比亚迪将完成从A00-B级车型的全面布局,确保F0、F3R、F3、F6以及即将加入F4、F5,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家用车需求。比亚迪很显然欲称霸市场份额最大的中级车市场。比亚迪明年还计划推出两款新车M6、S6,其中M6是比亚迪首款MPV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795mm/1800mm/1750mm,轴距2950mm,售价在15万元左右。而S6则是比亚迪首款SUV车型。

  增加一大分销网络

  另外,比亚迪近期已经启动A3网,向汽车市场再发起新一轮的进攻。据悉,F5、M6这两款新车型已经确定将在A3网销售。比亚迪销售公司总经理夏治冰表示,每张网络里将保证有8款以上新车销售,而且都是可以上量也有不错利润的重量级车型。比亚迪目前有A1、A2两个销售网络,销售服务店数量超过300家。

  文/图本报记者乐国星

(编辑:刘胡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