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底清库存 伊兰特悦动暗降8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 08:37  太平洋汽车网

  年底纷纷降价,你家优惠,我家促销,车市好一片热闹的景象,目前北京地区北京现代的新车伊兰特悦动的优惠幅度已达到8000元。

  伊兰特悦动搭载经过全新调校的α-1.6升和β-1.8升发动机。其中α-1.6升发动机最新添加的CVVT气门可变正时技术,在提升发动机动力性的同时也提高了燃料的利用率,从而降低了油耗和排放。β-1.8升发动机虽然没有加入这一技术,但经过厂家的精心调校后,动力仍可达到96Kw/6000rpm、161Nom/4500rpm,动力输出上更为顺畅,燃油经济性也得到相应提升。

ELANTRA悦动

ELANTRA悦动

  伊兰特-悦动具有时尚的外观和内饰。整车外型设计集时尚、进取、大气、优雅为一体,且融入了很多欧洲设计元素。彰显出本车的运动个性。符合国内消费者审美观点,让人第一印象就是觉得此车非常高档。但就实际驾驶感受来说,伊兰特悦动降低的底盘高度,对于目前难以让人放心的国内道路状况,悦动真的很难过!再加上偏向于油耗经济性考虑的引擎,动力输出表现疲软。但悦动继承了韩国车普遍好开的特点,即使是手动挡在开起来也不会感觉很累。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