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运动风不及降价风 马3重庆价格降1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 12:56  太平洋汽车网

  近段时间以来,随着众多车型的降价,似乎大家对降价促销已不再敏感。但是对于车商,降价却是永远的话题,也是救市最大的法宝之一。作为一款曾经畅销的车型,马3如今的日子在金融海啸中也是举步维艰,再加上竞争对手不断的打压,日子是越发的不好过了。近日,小编从重庆地区长安马自达的经销商处获悉,马3其中一款畅销车也出现了1万元的优惠。

  长安马自达3(参数配置 图库)是针对中国市场情况和消费者喜好而设计的一款紧凑型高性能轿车。秉承了“技术的马自达”一贯设计理念,全面体现了马自达品牌时尚、创意、活力的内涵。就拿马自达3的基本型来说,虽然牺牲了一些纯属享受的豪华配置,但却保留了高配车型的全部运动的基因。无论是车身的小包围还是5幅的铝合金轮毂都与顶配的完全一致,并没有像速腾(参数配置 图库)或是CIVIC(参数配置 图库)那样在入门车型上采用廉价的钢制轮毂或是与车身不同色的防擦条。

马自达3

  马自达3的车内空间丝毫不亚于同级车型。其2640mm的轴距比卡罗拉(参数配置 图库)还要长40mm,而高度比起思域还要高15mm,从纵向空间到头部空间都十分宽裕。尤其现在店内搞全系促销,价格已经降到了全年的最低点,也请正在选车的朋友抓住这样优惠的时机,必竟这样大力度的优惠不会经常出现的。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马自达3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