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低11.3万元!马自达3让利1万元冲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 11:53  太平洋汽车网

  马自达3无疑是中级车中最具运动特质的车款,硬朗的底盘调校与强劲的动力是其最大的看点所在,在操控性能上可以与之相媲美的只有福特的福克斯了。不过这同一平台出来两个人所走的路完全不同,一个是经历过“大红大紫”而另一个则就是“命运多舛”。进过了易主风波之后的马自达3始终没有获得与之相符的市场表现,这多少与其市场渠道尚未完全建立有着重要的关系。

马自达3

  随着年末时刻的到来,马自达3优惠再度提升为稍后要到来的节前购车高峰做准备。二牛从厦门长安马自达福建盛成4S店了解到,其马自达3 1.6版本优惠5000元,2.0版本现金优惠10000元的同时,全系都赠送送价值4000元装潢(全车帖膜、底盘装甲、原厂地毯等)。优惠后的马3的性价比得以提升,加上炫动的造型及令同级望尘莫及的操控能力,相信马自达3新年来临的时候会有不错的表现。

  马自达3是针对中国市场情况和消费者喜好而设计的一款紧凑型高性能轿车。马自达3秉承了“技术的马自达”一贯设计理念,一直以来马自达的轿车,都是以其出众的运动性而闻名。而手动档的新马自达3 也是最能表现出马自达对于速度性的追求的。它轴距较短,方向盘小,转向直接,所带来的结果便非常明显——转弯抹角比较灵巧,让驾驶者感觉转弯半径非常小,调头在轻松与快速中便可完成。

  而且新马自达3 搭载了到目前为止最为强劲的2.0发动机其最新的MZR2.0L 发动机首次运用了只有2.3L 发动机才配备的S-VT( 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VIS(可变进气歧管系统)和VTCS(可变涡流控制系统),使该发动机的性能领先于其他国产车的同排量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高达110kW,这个指标在目前中级车中处于领先位置,甚至可以与宝马320 的动力性能比肩。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