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迫于竞争压力 途胜二级市场最高降1.7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 18:57  易车网

  笔者在北京地区二级经销商处了解到,北京现代出品的中型城市SUV-途胜,日前在市场上有最高1.7万元的优惠,具体优惠幅度见下表:

  作为主打年轻市场的城市SUV,外形可说是途胜的一大卖点。上市初期销量不错,但途胜也面临着一系列的问题。油价的不断上涨,油价的上涨使高油耗的SUV车型竞争力减弱,部分原计划购买的消费者转而购买更省油的轿车,途胜的潜在消费者在减少,加上竞争对手的不断压迫降价在所难免。

北京现代途胜09款荣耀上市增配不加价(组图)

途胜

  途胜2.0升车型装备了韩国现代DOHC CVVT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CVVT),能够随发动机工况变化调整气门的开闭时间,从而确保燃油的充分利用。最大功率为104kW,最大扭矩为184N.m,最高车速为174公里。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