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简•爱之旅”新宝来新生活主义广西试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 16:39  新浪汽车

整齐的新宝来车队

  11月12日,一汽-大众在风景如画的广西举办了 “简•爱之旅”新宝来新生活主义试驾活动。从置身于桂林山水梦境,到回归阳朔远古时代,再到畅享北海现代海滨风情,来自全国的媒体记者在一段山水之旅中体验了新宝来卓越的性能,感受了其倡导的“新生活主义”。

  “‘简•爱之旅’是一段寻找自然与心灵交融,感知真情关爱的新生活之旅,这正是对新宝来所倡导的‘新生活主义’的完美体现。” 申筱洁女士,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执行副总经理这样阐释活动的主题,她希望,此次试驾活动不但能够展示新宝来独有的简约魅力和细致周全的关爱,更能诠释“新生活主义”的内涵。

  “简”致生活

  如果说桂林山水是大自然的艺术造化,那么位于桂林、阳朔之间的愚自乐园就是人类雕塑艺术的汇集地。邓丽君音乐乐园、几米布瓜世界、甲漓水、地景迷宫……这一集合世界顶级雕塑家大量创作的艺术圣地,让每一位来到这里的游人都会发自内心地感叹自然艺术与人文精神碰撞所带来的震撼。

  新宝来“简•爱之旅”就是在此拉开了序幕。品味自然与艺术都需要用心灵去感知,感知它们内在的本真和人文关怀。体验新宝来同样如此,因为这一中德文化的结晶堪称现代汽车制造艺术与睿智生活的完美融合。

在山间形式的新宝来车队

  愚自乐园中摆放的每一件艺术品都具有厚重的文化色彩,与桂林如梦境般的美景相得益彰,即将出征的新宝来摆放在石雕艺术品旁边,简约的线条与身旁的雕塑接壤,有种浑然天成的感觉。尤其是富有中国元素的“舞狮”造型前大灯与桂林水墨美景融为一体,流线车身和经典的车窗造型令侧面比例和谐自然,同车旁的石雕艺术一样,散发着艺术气息。

  新宝来的内饰简约时尚,传承了德国大众汽车一贯的风格,分布合理的中控台按钮、仿桃木内饰、真皮座椅尽显其舒适、优雅的特征。新宝来的简约内饰,犹如身处之地桂林给人的感觉一样,错落有致,简约之中透露出大气之美,让人体会到了生活的理性与睿智。

  桂林阳朔的图腾古道是此次“简•爱之旅”的又一关键地点。“甑皮岩人”的生活形态犹如穿越了时光隧道,置身一万年前的远古世纪中,古今意识形态的强力碰撞冲击着所有人的视觉,激发人们找寻久违的生活本源:本真自由,这正是“新生活主义”所蕴含的一种生活方式,而新宝来的设计则是一汽-大众对汽车本源的回归:用强劲的动力和自如的操控去追逐驾乘者心中的那份自由。

  都说德国人爱车,身体里流淌着爱车的血液,他们对马力、对加速度、对极限速度达到了痴迷的状态。作为一款原汁原味的德系轿车,新宝来拥有一颗追逐速度,向往自由的“心”。新宝来采用德国大众汽车成熟的发动机,经过全新调校后,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了74Kw和145N•m,而2.0L发动机的动力性和经济性更得到了极大的提高,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88Kw和180N•m。出色的低速高扭的表现,起步或停车的加速感,在桂林到柳州的国道上表现的淋漓尽致,这也样人相信即使在城市拥堵路况下驾驶,一切都会变的从容和简单。

图为新宝来车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尹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新宝来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