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新生活轿车新宝来广州车展美满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 15:21  新浪汽车

  本届车展一汽-大众展台上,刚刚在全国成功上市并备受消费者热捧的一汽-大众全新A级轿车——新宝来(参数配置 图库)“美满”亮相,成为本次车展上一颗散发新生活主义光芒的闪亮明星。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胡咏在现场表示:“新宝来(参数配置 图库)是一汽-大众基于宝来丰富的品牌资产而开发,在保留了‘驾驶者之车’独立进取、品质优先等产品内涵的同时,又融入了更多人性化的设计理念,是一款既注重品质驾控,又追求均衡实用和舒适享受的生活导向型轿车。它必将满足注重内涵的南方消费者的需求,成为他们新生活道路上的信赖伙伴。”

  一汽-大众相关负责人介绍:“新宝来不但具有宝来品牌传统的品质和技术优势,而且在外形、空间、配置等方面都实现了全面突破。在外形上,德国大众汽车最新的设计风格与“舞狮”等传统中国文化元素在新宝来身上有了一次中西灵感的碰撞和交融,同时抬升的腰线、棱角分明的方形LED尾灯让新宝来在时尚之余又具备了动感悦目的资本。在空间方面,4540mm的超长车身、1775mm的车身宽度和1467mm的车身高度,2610mm的超长轴距,使得新宝来内部空间足够宽裕;在配置上,新宝来体现了一汽-大众对A级轿车舒适性的重新定义,整体风格体现了简约、对称、平衡的特点;仪表盘、篮球场座椅、电子配置设计充分显示了人性化与安全性。”

  除了新宝来在广州车展上的惊艳亮相,当北京2008年奥运会48公斤级拳击冠军邹市明出现在展台现场,顿时将全场的气氛推至最高点。一汽-大众相关负责人表示:“邹市明是中国拳击历史上的第一个奥运会冠军获得者,也是新宝来的第一位车主,他创造了历史,开创了中国拳击运动崭新的篇章。新宝来作为一汽-大众‘传承经典 超越经典’之作也担负着开创历史的重任,同时邹市明身上所具备的坚强不屈、顽强拼搏的韧性和勇敢面对、乐观向上的态度也与新宝来倡导的“向上人生路”的品牌理念完全契合。”

  另据了解,华南市场向来是中国三大汽车消费市场之一,除了本身巨大的市场潜力之外,其消费导向也会对周边地区乃至全国产生很大的影响,因此一直备受各大汽车厂商重视。此次,一汽-大众以“创新、科技、环保”为导向,携新宝来、速腾(参数配置 图库)冠军版、迈腾(参数配置 图库)2.0TSI等9款创新、绿色明星车型强势参展,不仅体现了其作为领先企业的社会责任感,更是全方位展示了其在创新、科技、环保领域的成果。

(编辑:尹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新宝来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