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本土化提速 技术中心进入实践阶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 10:37  长江商报

  本报讯 从今年4月上市的悦动,到广州车展亮相的“SONATA·领翔”,北京现代的产品本土化策略愈发明显。而在这背后,北京现代技术中心也逐渐浮现在众人眼前。 

  在刚刚结束的广州车展上,北京现代副总经理、技术中心主任苑文学向观众和记者们展示了北京现代本土化提速的过程。 

  据悉,北京现代在建立之初就有成立技术中心的要求,但直到2006年4月北京现代第二工厂动工,本应同时动工的技术中心却没有动静,由于在具体投入、购买设备乃至技术中心的能力等级等各个方面中韩双方出现意见相左,2006年7月1日,北京现代副总经理、技术中心主任苑文学一个人上任。 

  直到2007年,北京现代遭遇销售排名下滑后,合资公司双方才真正认识到拥有本地化研发技术团队的重要性。两年后的今天,北京现代技术中心已不是苑文学一个人在战斗,一个拥有84人的中韩双方合作的团队组建起来。而经过阶段性的建设后,目前该技术中心已经具备开发全新整车的能力。 

  (任爱民)

(编辑:王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