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全国维修技师技能大赛总决赛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 10:04  新浪汽车

  近日,北京现代第三届(2008)全国维修技师技能大赛总决赛在东莞落幕,冠军最终由来自昆山华腾经销店的林军摘得,来自北京信发的冀桂臣和顺德合现的罗小东分列第二、三名。本次大赛是北京现代在全国范围内举办的针对售后维修人员技能的专业比赛,旨在提升全国范围内4S店售后维修人员的技能水平,为消费者的车辆维修、养护提供更高质的服务。

  据悉,本次比赛在今年7月下旬启动,先期在全国超过400家服务网点内征选理论水平及实际操作能力都较强的维修人员参与预赛,此前分别在深圳、大理、哈尔滨、西安、苏州完成了全国五大赛区的预赛,而各赛区前四名选手构成了本次在东莞举办的全国总决赛的最顶尖精英阵容。

  在众多好手间脱颖而出的全国总决赛冠军___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非常感谢北京现代组织的此次比赛,让我有机会跟全国各地的维修人员切磋技艺、相互学习和交流,使自己的业务水平得到不断提高,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更好的为客户服务。”

  从点到面 提升整体维修技能

  北京现代售后服务部部长杜永华表示:“北京现代在全国范围内开展这一针对维修技能举办的专业比赛,主要是为了通过赛事激励维修服务人员提升自身专业技能,同时也培养出我们北京现代自己的维修明星,希望通过以点到面提升整体的维修服务水平。”

  另悉,本次大赛的优胜者将被派往韩国参加韩国现代在全球发起的维修技师技能大赛,而此前北京现代选派的5名人员在前两届的全球赛事中均获得过个人全能和单项前三名的佳绩,这充分证明了北京现代售后维修水平的全球领先性。本次维修技能大赛结束后,各个区域的维修技术精英,还将向全国范围内的维修技术人员传授其专业的业务知识与经验,以期培养更多的维修明星专家,进一步提升北京现代各4S店客户服务人员的整体服务水平。

  真心伴全程:售前+售后 维修+顾问

  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售后服务部部长杜永华介绍:举办此次售后服务维修技能大赛,是北京现代“真心伴全程”服务理念对业务技能方面的直接促进,与本次赛事几乎同时举办的还有针对售后服务顾问方面的比赛,这都是北京现代近期在售后服务层面推出的系列活动中的一部分。

  2008年,北京现代打响了全面的“服务升级”战役,一方面是通过一系列的赛事、检修活动切实提升服务水平。另一方面,北京现代目前已经针对今年1月1日以后购买任意车型的车主推出了动力总成5年/10万公里以及12类消耗品3个月/5000公里的免费保修政策,极大的节约了车主的用车及维修成本,保障了广大消费者的切身利益,解除了用户的后顾之忧。同时,北京现代针对不同车型、不同城市的消费信贷政策也在陆续出台,帮助用户更轻松的实现家庭汽车梦,真正做到了从售前到售后的“真心伴全程”服务理念。

(编辑:二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索纳塔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