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马自达四季关怀之“冬季阳光”即将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 14:58  新浪汽车

  一汽马自达将于12月1日-15日开展 “四季关怀”之“冬季阳光”大型服务活动,届时一汽马自达用户可以在销售服务店享受20项免费安全专业检测,并有机会获得年终岁末大抽奖的幸运大奖。

  四季关怀相伴

  “四季关怀”始于2005年,是一汽马自达每年在春、夏、秋、冬换季时,结合“五一”、“十一”、元旦、春节四大节日,为用户进行免费检测、换季保养等活动,让所有用户在不同季节都能享受到不同特色的 “全心管家式” 服务。

  今年的冬季阳光活动将免费为用户提供包含发动机、变速箱、空调暖风系统、供电系统、制动系统、转向系统、行驶系等在内的全面检测,项目多达20条。其中将采用MIDTRONICS蓄电池专业检测仪对蓄电池进行检测,为用户免费适量添加制动液、冷却液、助力油液、电瓶液 。活动期间,客户预约、免费检测或保养,或者免检之后付费维修的用户都有机会获得一汽马自达准备的精美礼品。另外,同城所有经销商都将为当地的用户提供符合客户需求和气候特征的增值项目。

  幸运岁末降临

  除了贴心的维修及保养服务,一汽马自达还将于12月27日在各经销商店内举行“四季关怀”岁末抽奖活动。凡是2008年3月15日到2008年12月15日期间,爱车在同一家一汽马自达4S店做过两次以上(含两次)自费保养,以及此期间除去首次保养、索赔、事故车维修的维修保养费用在同一家一汽马自达4S店达到2000元的用户,都能参加此次抽奖活动,并有机会获得由一汽马自达提供的Mazda折叠车载自行车或者Mazda6车模。

  此次“冬季阳光”是继“春季温暖”、“夏季清凉”、“秋季呵护”后2008年度“四季关怀”服务活动的最后一次,也是一汽马自达塑造与国际接轨的全心管家式服务的重要举措之一。

(编辑:冯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